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夏季红色指甲油这么涂最好看

2017-04-26 17:49:04      

1、红色法式美甲

第一步:修剪好指甲的形状,法式美甲比较适宜长方形的指甲形状。

第二步:双手浸泡在温水中,帮助软化指甲以及软化死皮。

第三步:去除指甲边缘的死皮,使指甲显得更整洁。

第四步:在指甲上涂抹上一层营养油,帮助滋润指甲,也能保护指甲将原指甲与指甲油隔离开来。

第五步:涂抹一层透明的指甲油,注意,涂抹时候先中间后两边,分三步完成,有利于涂抹出平滑的指甲面。

第六步:等指甲油稍干,用红色的指甲油在指甲前端边缘的位置涂抹上。

第七步:最后在指甲上涂抹一层亮甲油,不仅能够延长指甲油的成型造型时间,还能增加指甲亮度,使美甲造型更加好看。

2、红色蕾丝美甲

第一步:修剪好指甲,蕾丝指甲适合任何形状的指甲,只需要修剪出干净利落的指甲线条即可。

第二步:用温水浸泡双手,浸泡后将指甲上的死皮以及指甲边缘的倒刺剪掉。

第三步:在指甲上先涂抹一层护甲油,目的是为了保护指甲,将原来的指甲跟指甲油隔离开,避免指甲油渗透进入原指甲中,伤害指甲。

第四步:选用红色的指甲油,先涂抹指甲中间的部分,注意,涂抹时候应该一扫而落,才能涂抹出平滑的指甲面。

第五步:然后涂抹指甲的左右两边。

第六步:用画笔沾取一点黑色的指甲油,描绘出喜欢的蕾丝形状,如果担心画得不好,可以选用蕾丝美甲贴纸,比较方便操作。

第七步:蕾丝造型弄好后,就可以涂抹一层亮甲油,帮助维持美甲的造型,让指甲更有光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今天小编教你简单诀窍,轻松涂刷指甲油。详细>>

口红唇彩怎么涂最好看

唇彩涂好了,为防止沾到牙齿,可将手指放入口中,轻嘬一下手指,部分靠近牙齿的唇彩就会减少,还会小性感一下呢。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适合涂红色口红

枣红色比正红色更加成熟低调,也能修饰偏黄的肤色。枣红色红唇最适合熟女,带着沉稳的性感风情,也是欧美女性最爱的唇膏颜色。挑选无珠光的水润质……详细>>

时尚的白色指甲油涂法(图)

虽然红色系的指甲油比较显眼醒目,也符合女士!但是见多了,就显得不那么个性和时尚咯。详细>>

红色口红怎么涂

脱皮干燥的嘴唇可配不上大红色唇膏,所以首先要给嘴唇去角质,在涂上护唇膏,等干燥状况缓解之后才能进行第二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