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怎么办 哪些方法有效收缩毛孔

2017-04-26 18:06:40      

洗脸要适当

大多数人觉得洗脸越洗久越干净,其实不是的,洗脸要控制在适当的时间内,一分钟内为洗脸最好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分钟,因为毛孔粗大的人清洗过度会导致毛孔越来越大,导致会引发更多的痘痘。

卸妆产品要选对

毛孔粗大的人建议眼唇部的卸妆产品使用水油混合的,这样可以轻松卸掉眼部彩妆和口红,还不会过于油腻。一般毛孔粗大的人脸部的油脂会比较多,其实眼唇卸妆也是可以用在脸部,也可以使用单纯的卸妆液来卸除脸部,卸妆一定要卸到卸妆棉上是干净的才是确保卸干净的。

洗面产品要选好

毛孔大的人尽量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选择清洁力强一点的,这样有效的清洁毛孔的脏东西和皮肤的油脂,但是如果毛孔粗大还有痘痘就要选择温和一点的,因为痘痘肌是不适合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来刺激皮肤的。

清洁毛孔不要忘

卸除了表面的脏东西,我们来清洁毛孔的脏东西吧,很多人觉得清洁面膜很麻烦,涂上去还要清洗,脸上还糊糊的,就觉得没必要做,但是一周一到两次的清洁面膜是必不可少的哟!

清洁步骤要记清

我们洗干净脸后,一定要擦点爽肤水在进行清洁面膜,这样脸才不会紧绷出现细纹,还有一点做面膜的时候脸部不要出现太大的动作,以免产生细纹,最好就是舒服的躺着享受做面膜的时光。不要忘记清洗干净。

记得勤补水

清洁完记得一定要补水,很多人清洁完之后直接就去休息,这样是不行的,清洁完深层的脏东西后,这时候的皮肤正是缺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补充水份进去,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的给皮肤吸收水份,让皮肤水汪汪的。

基础护肤要记得

护肤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所以不管是你做没做面膜的情况下都要记得每天的护肤,水乳是基础的护肤步骤,但是如果你那边天气过于干燥,霜也是要用起来的哟!不过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用起来皮肤才不会有负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办 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很大一个原因是毛孔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因此,想要收缩毛孔,很重要的一个前提就是要把脏东西清出去。平时要注重面部清洁,尤其是卸妆……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如何有效收缩毛孔

还在被毛孔粗大困扰吗?看到自己原本光滑细嫩的脸蛋因为毛孔粗大问题而颜值降低,那么究竟要怎么办呢?其实毛孔粗大也会有天敌,收缩毛孔有妙招,……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5个有效收缩毛孔方法

肤若凝脂、零瑕疵是多少MM期望的极品好肌肤啊!然而常常事与愿违,脸上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痘痘、黑头、粗毛孔等等问题,尤其是毛孔粗大更是令大部……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呢?这5种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肌肤状态,能够使颜值有所提高,但有些爱美人士却因为毛孔粗大而感到特别的烦恼,因为毛孔粗大会使皮肤看起……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教你有效收缩毛孔紧致皮肤

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会让皮肤失去屏障,堆积很多脏物,所以细化毛孔成为女生关注的话题,那么究竟如何收缩毛孔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