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油性皮肤的男性们该怎么好好处理呢

2017-04-27 10:45:16      

油性肌肤的人最为烦恼,因为很容易引起长痘等肌肤问题,那么油性皮肤的男性们该怎么好好处理呢?

不仅要注意自己的皮肤保洁,更重要的就是平时的时候要好好的护理自己的皮肤。

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脸盆装热水,然后在洗脸池的嘶吼也可以用冷水,可以这样交替着使用。非常的方便,并且这会洗出来的效果皮肤是很不错的。

有些人的皮肤总会处于油性状态。要分析原因,其实出现这样的现象,可能是你的毛孔过大了,这时候可以用盐来按摩脸部,由于皮肤的质地都是比较粗糙的,所以一般的时候不需要担心盐太粗了。如果你嫌盐不好的话,那么可以用盐加上一些精油。

其实想了解油性皮肤该如何处理,那么,这时候可以用一些产品来进行洁面,对于产品的选择不可盲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挑选,进行对症治疗,解决油性皮肤。平时的时候也可以用一些吸油纸涂抹到自己的面部,这样可以化解油性皮肤带来的影响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性皮肤该怎么进行控油呢?

油性皮肤的人一般每天需要洗3次脸,早上洗脸时最好能够用40摄氏度的温水湿润面部之后再食用洗面奶帮助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还可以食用美容……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呢

油性皮肤烦恼多,尤其是在夏天,明明才洗完脸不到2小时,一照镜子又是油光满面。眼看着天气越来越温暖,油脂腺又开始蠢蠢欲动,在夏季到来之前仅……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补水 油性皮肤补水5个小窍门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补水保湿是王道。毕竟不少油性肌肤都是因缺水而起的。因此,补水工作做得好,说不定油性皮肤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哦。下面一起来看……详细>>

油性皮肤应该做好哪些防护措施? 油性皮肤怎么护肤?

油皮真的是很痛苦的,脸上油乎乎的会让皮肤得不到通畅的呼吸,也会让脸上有一种不干净的感觉,尤其是刚刚清洗完面部还不到一个小时,脸上就又会变……详细>>

夏季男性油性肌肤该怎么处理?

男士控油的第一步就是要远离香烟,知道香烟中含有一种叫尼古丁的有害物质,它是危害身体的主要物质,尼古丁会对中枢神经造成刺激,让人的肾上腺素……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