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2017-04-27 10:54:28      

1、油性肌肤较容易毛孔粗大,但再次强调毛孔粗大不代表就是油性肌肤,油性肌肤较常因为下列两种状况而导致毛孔粗大的状况。

2、保湿太少,肌肤缺水造成毛孔粗大,尤其以油性肌肤最明显,因为通常油性肌肤都很怕油,因此会避免擦上保湿品,熟知这样会造成肌肤油水不平衡更容易毛孔粗大。

3、清洁不当所引起,清洁不当指的是清洁方法或用品不对,或是清洁不够都会造成毛孔粗大。使用过强的清洁用品,可能造成肌肤过度干燥导致油水不平衡与毛孔粗大,使用过弱的清洁用品,则会因无法有效清洁脏污造毛孔阻塞。

4、如果你有吸烟的习惯,那么,你就别抱怨自己的皮肤毛孔粗大、暗黄粗糙,吸烟会导致皮肤的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缓,皮肤也自然会出现干燥、衰老、松弛的状态,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自然也就不奇怪。

只有在平时的护肤当中避免这些问题,才有可能让皮肤保持健康水润的状态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有效改善毛孔粗大?

为什么毛孔会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通透性不好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而且在不注意卫生的情况下还伴随着毛囊虫的增长,那么毛孔粗大具体的原因是……详细>>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拯救毛孔粗大

细腻嫩滑的肤质是很多女生梦想的肤质,然而毛孔粗大让人苦恼不已。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毛孔粗大,一起来看看吧。 详细>>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应该如何改善?

看着自己脸上的大毛孔很让人心烦,那么,如何缓解这种情况呢?其实,只要找出导致毛孔扩张的原因,对症下药,收缩毛孔也就很简单了,那么,毛孔粗……详细>>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亮细腻,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人的皮肤毛孔非常的粗大,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毛孔粗大是什么……详细>>

毛孔粗大的原因

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