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紧致毛孔的有效的方法推荐

2017-04-27 11:16:29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DIY自制收敛水

想要找出解决毛孔粗大的方法,首先就需要找出毛孔变得粗大的根本原因。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其根本原因是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肌肤毛孔堆积过多的垃圾和污垢,因而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想要让毛孔收缩、肌肤更加紧致,美眉们不妨尝试一下利用自制的收敛水来为肌肤补水,同时让肌肤更紧致。

美眉们可以准备一个干净的小喷雾瓶子,向瓶子中放入干净的纯净水和适量的苹果醋,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和甘油,进行充分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每天早晚使用此收敛水,可以有效收敛面部粗大的毛孔,充分补水保湿。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柠檬汁洁面

美眉们都知道,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着非常强的美白肌肤、去除斑点的美肤功效,常喝柠檬汁可以有效淡化面部斑点,让肌肤逐渐白皙嫩滑起来。美眉们可以经常用柠檬汁来清洁面部肌肤,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并且能够减少面部肌肤的斑点和粉刺。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冰盐水敷面

想要收缩肌肤毛孔,就要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好方法,改善肌肤毛孔粗大的问题,美眉们不妨来试试用冰冻的食盐水来敷脸。食用盐有着帮助肌肤去除油脂、令肌肤光滑细嫩有弹性的功效,而冰冻后的食盐水对于改善肌肤毛孔粗大问题非常有效。

美眉们可以直接将食盐水冰冻,然后,将干净的面膜纸放在其中浸泡,待到面膜纸完全吸收食盐水之后,再将其取出,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将面膜纸取下即可。此方法收缩面部毛孔,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十分有效,美眉们赶紧尝试一下吧!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小苏打蜂蜜收敛面膜

收缩毛孔,美眉们可以多敷一敷具有紧致肌肤功效的收敛面膜,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就有很多食物可以用来帮助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例如蜂蜜与小苏打的混合就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致毛孔的有效的方法

许多女性都有被肌肤的毛孔粗大问题所困扰的经历,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紧致毛孔呢?详细>>

春季有效控油的方法推荐!

黄瓜有着非常好的补水保湿的护肤功效,而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黄瓜是非常好的控油佳品,实际上,黄瓜在能够帮助肌肤控油的同时,还能够很好地美白细……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哪些方法有效收缩毛孔

大多数人觉得洗脸越洗久越干净,其实不是的,洗脸要控制在适当的时间内,一分钟内为洗脸最好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分钟,因为毛孔粗大的人清洗过度会……详细>>

教您收缩毛孔的有效方法

毛孔粗大,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在于肌肤的老化,而肌肤的老化多半是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可以令肌肤更加有张力、使肌肤保持弹性,而一旦毛孔……详细>>

65岁潘迎紫肌肤紧致如少女 两大紧肤秘籍有效对抗松弛肌肤

日前,现年65岁的潘迎紫在网上晒出美照。并自我调侃:“也来玩儿自拍!总觉得那么近的距离会变形呢!”可是,照片中潘迎紫头戴小红帽,短发红唇……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