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睫毛画法:短睫毛女生的救星

2017-04-27 11:58:03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长,看上去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让它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是个重点。

涂睫毛膏时有意识地把睫毛刷向前方带,当涂到睫毛尾端时,将速度放慢,并注意睫毛尾端,甚至让睫毛刷在睫毛末端停留一会儿,尽量扶正留在睫毛尖端的弧度,这种方法能让短睫毛至少增长1倍。

粘上假睫毛

先确认眼头的位置,然后根据自己的眼形将假睫毛修剪成理想的长度,用夹子小心贴在睫毛根部,才显得自然。胶水的用量不宜过量,贴上后用棉棒压下,以固定假睫毛。

Tips:贴睫毛的时候用手指轻轻压着上眼皮往上拉,使睫毛根部外露,容易找准位置。

刷上睫毛膏

首先是要选择一款丰盈、浓密型的睫毛膏,左右来回的在上睫毛根部刷,当每根睫毛根部都进入到刷毛内后,再向上提刷,使整根睫毛全部刷上睫毛膏!可以重复刷上两层,尤其在眼角部位要着重处理。

Tips:注意只是睫毛根部,并不是从根到梢全都是Z型来回刷,目地是要让每一根睫毛的根部都能进入到刷毛内!

用睫毛梳梳开粘着的睫毛

用睫毛梳梳理粘在一起的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将上睫毛分为三部分。中睫毛向上梳顺,眼头和眼尾都向外梳,这样就能够让睫毛浓密的同时,保持整洁、分明。

Tips:应该从睫毛根部开始梳睫毛,也可用梳子顺便调整一下假睫毛的位置,让卷翘睫毛达到最佳状态。

睫毛是眼妆的一部分,将睫毛打造好,眼妆就会更加精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睫毛有秘密:让你睫毛变翘的诀窍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水,敷在眼睑上,然后轻轻用手指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凹面凸面都可以,重复两三次即可。但这招只适用……详细>>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睫毛有什么作用?怎么正确护理睫毛?

睫毛是人体的眼部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位,同时这里也决定了人的外观是否好看。一般来讲,睫毛稍微长一些的人要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那么怎样才能……详细>>

美妆工具:适合女生的睫毛膏

这是最常出现的刷头类型,长型螺旋刷头能让睫毛膏纤维均匀地附着在上面,并平滑地粘附在睫毛上,较细长刷头更适合东方人。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