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唇部如何卸妆

2017-04-27 12:04:01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持久口红专用的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完全蘸湿,轻敷双唇数秒。

第二步,等卸妆液溶化口红,再以化妆棉横向擦拭唇部。

第三步,换一张新的化妆棉,同样以卸妆液蘸湿,擦拭唇部。

第四步,用嘴唇的力量将嘴唇往左右两侧拉开,如果仍有残余,可以用棉花棒蘸唇部卸妆液仔细拭去。

卸妆后应使用润唇膏保护唇部,避免唇纹加深。也可将蘸了保湿化妆水或保湿液的化妆棉敷在唇部,约10分钟即可。

下面告诉各位MM一些唇部卸妆的小窍门吧化妆技巧

1、用棉签蘸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润唇膏特有的黏度和滋润度既可把附着物清理掉,又不会伤害唇部娇嫩的皮肤。

2、可选用卸唇液,用这种产品清洁时不仅不会伤害到皮肤,还可增强皮肤的韧性及镇静皮肤。一般牛奶卸妆液性质比较温和,最适宜眼部与唇部卸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正确的唇部卸妆方法 唇部卸妆警惕3个陷阱

在不少美女看来,所谓的唇部卸妆就是简单用纸巾擦掉口红而已,久而久之,唇部变得越来越干燥,唇纹也越来越深,所以说,唇部卸妆和面部、眼部卸妆……详细>>

怎样护理唇部

通常我们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但事实上嘴唇的护理应该是全面的,因为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最容……详细>>

春夏交替该如何保养唇部

贝嫂曾因唇部保养出问题而猛躲狗仔队,S.H.E也自爆初吻时吃到男友唇皮。擅于保养的娱乐圈明星尚且如此,更何况咱们这些工作压力大、每天奔波……详细>>

唇部怎么保养 春季护理唇部的8个小窍门

春季的时候人们的唇部也容易干燥脱皮,这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是很严重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护理方法呢?详细>>

怎样保养唇部

1、让质感更水润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