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充血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心力衰竭

瘦腿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04-27 13:35:45      

瘦腿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眼看夏天就快到,且夏天就是短裙短裤的天下!但是如果你这个时候腿还没有做好准备,就只好跟这些漂亮又可爱的衣服告别,你舍得吗?抓紧最后的时刻,让大腿小腿通通来个瘦身大作战。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最简单快速瘦腿方法就是精油刮痧法,让你双腿去除浮肿,重拾纤细!

瘦腿精油的功效

瘦腿精油的功效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腿部肌肉,减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肿,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增进肌肉弹性。

哪些精油适合瘦腿

建议试试草本排毒溶脂瘦腿精油,含有蓝海藻、藤黄果、葡萄柚、肉桂、茴香、罗勒、鼠尾草、喜马拉雅雪松、七叶树等成分,可以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液。将多余的水分和毒素排出体外,消退充血、收紧松弛肌肉,达到减肥效果。配合刮痧板和按摩手法使用效果更好。

瘦腿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1、清洁腿部肌肤后,在小腿上均匀涂抹瘦腿精油。

2、双手一边捏小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每条腿按摩3分钟。

3、像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肚上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变化拧的地方,每条腿按摩拧3分钟。

4、双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以外,其余手指要相应加大按摩肌肉的力度,每条腿按摩3分钟。

5、将拇指放在膝盖上面,双手握住大腿的肌肉,一边按压膝盖窝的位置,一边按摩膝盖,每条腿按摩2分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

现在,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接受使用精油来美白,精油不再是只有富人用得起的东西。随着精油逐渐走下高台,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精油。……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正确使用方法

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杀菌作用,还能够促进细胞再生,并平衡油脂分泌,是精油去痘印的最佳选择。详细>>

茶树精油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俗话说的好,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其实在一个正值青春的年纪,学会装饰自己,就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分大大提高了。这是一个各种韩国代购面膜和精油……详细>>

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又是什么?

茶树精油一般都原产于熬粥,采自茶树中的提取物,能够达到很好的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效果,非常适合油性以及粉刺型的皮肤,能够治疗化脓伤口及灼……详细>>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敏感肌照样用

学会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敏感肌肤也能享受香水的乐趣:详细>>

  • 王深明

  • 杨艳旗

  • 朱鹏

  • 郑少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