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睫毛膏怎么选

2017-04-27 13:46:51      

1、睫毛膏怎么选呢

1.1、长而稀疏的睫毛

以加粗来将睫毛的长度强调出来最关键,所以应该选择丰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这种睫毛膏的刷头要浓密,让睫毛膏能满满地附着在梳子凹槽,刷一次就能让睫毛马上变粗,变浓密,还具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1.2、单眼皮或睫毛比较短的双眼皮

这两种情况下由于睫毛露出的部分不多,所以需要选择卷翘加长的睫毛膏,可使眼睛显得大而明亮。至于刷头,长直螺旋型最合适,又纤长又浓密,东方人最适合使用。

1.3、两眼距离较近的眼型

这种眼型就不要再强调眼头的睫毛了,而应把重点放在外眼角的睫毛,可以使用睫毛膏反复涂抹外眼角的睫毛,特别是外眼角的上睫毛,这样可使两眼距离有拉远的感觉。

1.4、眼距比较远的眼型

这种眼型最显得人年轻,但反过来讲就是幼稚,所以要用睫毛的调整来增加成熟度和女性的韵味。强调眼睛中部和内眼睑的睫毛量了,既要加粗也要加密,能有两眼距离拉近的感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选睫毛膏

睫毛膏的选择十分重要,它会让你的睫毛把双眼衬得更加神采风扬。详细>>

选睫毛膏有什么技巧

很多睫毛膏上色容易,退色难,而眼部肌肤又异常娇嫩,卸装困难是很多女性使用睫毛膏的困扰。睫毛膏卸不干净,就戴上了“黑眼圈”,终于卸干净,又……详细>>

防水睫毛膏怎么卸

要卸防水睫毛膏,最好是买专业的眼唇卸妆液,而且卸妆的时候在下面垫一张卸妆棉,然后把卸妆液蘸取在棉棒上,这样不容易把眼睛周围弄脏,也能够卸……详细>>

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维生素E本来对睫毛的生长有一定好处,而里面所含的油脂可以溶解固体的睫毛膏。所以当睫毛膏干掉的话,滴两滴维E油到睫毛膏里面摇匀即可。另外可……详细>>

睫毛膏刷法有绝技 4招告别“苍蝇腿”睫毛

几招化妆技巧,让你告别“苍蝇腿”睫毛。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