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粉底液怎么用

2017-04-27 13:50:31      

Step 1:

首先将粉底液分成5点分别点在额头、鼻头、两边面颊和下巴,然后以放射性的方向,又内至外把粉底推开,两边面颊位置以内至外手势扫上。

Step 2:

额头部位是以放射性手势推开的哦,这个过程最好用两根手指进行涂抹,最好不要只用一根手指或者两根手指以上涂抹粉底液哦。

Step 3:

最后记住将粉底液涂抹一下鼻翼及嘴角的细微部位哦。在眼底及鼻梁位置以横向推开,涂抹1-3点的粉底然后慢慢推开,涂抹均匀。鼻梁位置则以上下手势在鼻梁上打直推匀,令鼻梁位置的粉底较薄,令之后上的碎粉或highlight更贴服,光影也更明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粉底液怎么用 正确涂抹嫩肌肤

粉底液怎么用?从用量到涂抹方法都十分有讲究,因为脸部肌肤的纹理不是同一个方向生长的,所以为了避免涂成恐怖的面具脸,赶紧跟随小编,看看有什……详细>>

粉底液会伤害皮肤?教你4招降低粉底液的伤害!

粉底液属于常见的彩妆产品,能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但在粉底液中含有重金属成分和化学成分,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不……详细>>

皮肤过敏用什么粉底液好

皮肤过敏用什么粉底液好?皮肤容易过敏,可以用粉底吗?哪种粉底不会过敏?详细>>

粉底液用多了对皮肤有没有伤害?这4方法可降低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

粉底液能更好的修饰肌肤,可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但粉底液中会含有不同程度的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频繁使用或长期用化妆品难免会对皮肤……详细>>

美宝莲矿物粉底液

美白粉底,持久亮白妆效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