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内双小眼睛怎么画眼线

2017-04-27 13:55:07      

一、不同眼型的眼线画法

1、无辜下垂狗狗眼的画法

画上眼线时顺着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并在眼尾处2-3mm处往下画,画成下垂的感觉。接着下眼线从眼尾的地方往眼头画,只要画大约1/3就可以了。大家还可以加重外眼尾的眼线哦,记住,越加重,就越无辜喔!

2、拉近眼距画法

有些MM的眼距会有点大,这时画眼线就需要拉近眼距画法啦。上眼线顺着眼型弧度画即可,然后在眼头处,顺着上眼线的弧度往外再延伸约2-3mm,接着下眼线画约1/3就可以咯!

3、拉开眼距画法

同样,有的MM眼距可能有点小,这时一个拉开眼距画法你很可能会需要!上眼线顺着眼型弧度画,眼尾处往外画约2-3mm,记得眼头到眼中的颜色要淡一点点,可以利用棉花棒来回轻擦一下,颜色就会比较淡。接着眼尾将下眼线填满,下眼线眼头处要预留1/3的地方不要画喔!

4、长型眼画法

一双狭长美目你想不想要呢?画上眼线时要顺着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在靠近眼尾的3-5mm处,往上拉高眼线就可以啦。

5、上扬猫眼画法

一双动感魅惑猫眼,是不是很吸引人?画上眼线时需要顺着眼型从眼头画到眼尾,在靠近眼尾的3-5mm处往上拉高眼线。接着在上眼线的尾端,顺着往回画到下眼线,只要画眼尾1/3就可以啦。

6、圆眼画法

圆眼的好处是看起来会像卡通人物那样可爱又单纯哦。上眼线的话,顺着眼睛弧度画就可以了,记得可以在眼睛中间的部分加宽一点点,下眼线也是在中间部分加宽一点点就可以啦!

二、内双怎么画眼线

1、填满睫毛空隙。先贴好假睫毛,然后微微抬起眼睑,沿着上睫毛的根部,用黑色眼线笔把睫毛的空隙填满,一定要很细致哦!

2、从眼头到眼尾画出一条粗线条。眼线的宽度是当你睁开眼后,与上眼皮的褶皱重合。画的时候要超级小心,千万不要戳到眼球。

3、眼头眼角的眼线加深。内双眼皮在睁开眼之后,眼线可能不会太显眼,特别是眼头与眼角的位置。所以眼头、眼角部分的眼线需要加深,要比眼睛中间的眼线稍宽些。

4、眼尾眼线的拉长。眼线笔顺着睫毛的根部与眼尾处的眼线平行拉长,长度约为1到3mm,这样可以让你的眼睛有一种被拉长的感觉!注意眼尾要自然柔和的过度,不然看上去会过于生硬哦。

5、眼线膏/眼线液的加固。内双的人化眼妆很容易晕染,因此一定要挑选不晕染的化妆品哦!为了加固妆容,可以使用防水且不晕染的眼线膏或眼线液,在已经画好的眼线上再画一遍。目的是要加重眼线的浓度,弱化眼皮的褶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双如何画眼线

内双眼睛的双眼皮相对宽度较窄,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千万不要用粗线条的眼线来打造。其实用双眼皮胶布进行调整还是可以的。然后再有米色眼影涂抹……详细>>

内双怎么画眼线和眼影 图解内双大眼妆的画法

对于眼皮厚重的内双而言,眼妆真的很难画,手法太重会变成烟熏,手法太轻会显得无神。下面教内双MM怎么画眼线和眼影,手把手分解内双眼妆的画……详细>>

内双画眼线不再怕 5步迅速完妆

画眼线关键要耐心细心,最好能流畅地一笔画成,可以通过反复练习使自己的手法更加娴熟。详细>>

小眼睛怎么化韩式大眼妆?

利用浅系大地色眼影打造深邃的眼部轮廓,用棉签把内眼线向上抹晕,形成小的自然晕染的效果,增加眼部的立体感,这是韩妆最常用的画法哦。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

单眼皮女生化妆时一定要注重层次感,因为眼睛本来就小,如果再不注重层次感,那么单眼皮女生很容易就会把双眼涂成一团团,所以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影……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