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教你卸妆乳的正确,用法

2017-04-27 13:58:22      
卸妆乳的正确用法

  第一步:挤出卸妆乳的量像樱桃大小,点涂在鼻部、下巴、额头、两脸颊的部位。

  第二步:从鼻部开始卸,手指需并拢,打圈按摩,从鼻部向脸颊移动。

  第三步:再用双手由鼻梁开始向额头按摩打圈,紧接着向太阳穴两边打圈按摩。

  第四步:在鼻翼两侧需用指腹来回数次的擦涂

  第五步:嘴角再往脸颊轻轻按摩。

  第六步:用化妆棉把脸部卸妆乳擦拭,到充分溶解污垢时用温水清洗干净。

  卸妆乳的成分中的含油量是在30%到50%左右,它不像卸妆油可以快速的把彩妆溶解,所以大家需要有耐心的在脸部打圈按摩,让卸妆乳溶解彩妆。所以建议大家上妆时间花了多少,就需用多少时间来卸妆。

  卸妆乳的卸妆技巧

  卸妆时一定要和按摩手法配合,卸妆乳的使用量一定要充足,按摩方向应下到上,从里到外。就是下巴到脸颊,鼻子到额头,额头到太阳穴。在油腻的T区按摩时间可以长些,在鼻翼较容易堆积皮脂的地方按摩力度可以加强。

  卸妆乳的卸妆禁忌

  卸妆乳的用量不足,这是一定不允许的。对于日常的生活妆,用量在一颗樱桃大小左右,如果浓妆那卸妆乳的用量必须加倍,只有用量充足了才能溶解彩妆需要的油分,在按摩时缓冲的润滑度才足够。才能把脸部妆容卸除干净。

  使用卸妆乳面临的一些常见问题

  1、卸妆乳卸妆时越按摩越干燥,卸妆乳在脸部停留多长时间才合适?

  虽然卸妆乳一定要和按摩手法相互配合才能使卸妆乳发挥最大功效,但是它也是清洁产品,所以也不能在脸部停留过长时间,卸妆的初衷目的是把彩妆和污垢去除,但是在脸部按摩的时间过长,会使已经浮出肌肤表面的污垢重新回到肌肤中,这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建议大家在用卸妆乳时按摩时间不应超过两分钟。

  2、使用卸妆乳卸妆后总有中卸不干净的情况

  通常出现这情况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情况是彩妆过浓,使用卸妆乳不能把彩妆完全卸除干净,需要使用卸妆油。第二种情况是卸妆乳的用量不足,无法净除底妆,护肤的首要任务就是卸妆,如果卸妆没有做好,那么护肤也就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卸妆乳的正确,用法

挤出卸妆乳的量像樱桃大小,点涂在鼻部、下巴、额头、两脸颊的部位。 详细>>

卸妆乳的正确选择及用法

春天到了,爱化妆的美眉们注意喽,在卸妆的时候,除了要卸得干净以外,还应注重保湿锁水,卸妆水和化妆水均含有酒精,容易风干,而且易对皮肤造成……详细>>

卸妆乳怎么用

卸妆乳怎么用?化妆就离不开卸妆,如果说化妆是为了让我们看起来更美的话,那么卸妆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肌肤。那么就需要我们有正确的卸妆方法。……详细>>

教你正确卸妆的顺序

卸妆也要讲究顺序?是的。因为脸部分成三部分妆容,眼妆、面部妆、唇妆,三个部分不一样,所以也要区别对待,顺序也要有先后。正确的卸妆顺序是:……详细>>

教你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BB霜固然功效强大,也不能使用在没有做任何防护的脸上。在使用BB霜之前,我们要确保已经做好脸部清洁。脸上会有油脂跟灰尘等脏东西,如果没有……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