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白领化妆技巧 ,打造清爽妆容

2017-04-27 13:58:22      

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会开空调,这个时候,因为空调的原因,会导致女性的脸部的皮肤出现问题,例如,干燥或者是油腻的现象就会出现。那么,请用下面的方法来让你的妆容变得清爽吧。

自带喷雾。这个是必须的。虽然你办公室里可能会养花,可是办公室里的空气还是相当干燥的,如果你有可能的话,可以加一起加湿器,但是,如果公司不允许私接电器的话,你就可以用喷雾了。中午休息的时候,在办公室里把喷雾一喷,然后自己快速冲进喷雾中,然后脸部向上,让水份自然落在你的脸部,从而达到了保温的作用。

如果你一直觉得皮肤很干的话,这个时候,要提醒你的就是早晨化妆的时候,需要先把精华素等涂在脸上,然后再进行其他的化妆。也就是说,你在用保温霜前,一定要先把精华露打在自己的脸上,这样可以起到底护的作用,有效地让保温的成分进入到你的皮肤中,从而让你的皮肤一天都保持湿润的感觉。

有些女性却是因为出油的原因,而让皮肤感觉到不干爽的。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有效地控油。一般情况下,选择一些富含有控油效果的化妆品是不错的。尤其是你容易出油的地方,例如额头或者是T型区域,在涂抹控油化妆品的时候,尤其是重点。

还有一点就是,在化妆包里多备一些吸油纸,这个也是关键的,当你的脸部皮肤出汗出油的时候,可以用吸油纸来进行操作,这个虽然是不能以根本上解决你的出油问题,可是却能快速帮助你把脸上的油分给吸收掉的。这样,你的脸也会在几分钟后,感觉到不再那么油腻,也不再那么尴尬了。

当然,对于想在办公室里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的女性来讲,做好最基本的皮肤的护理是关键的。通常情况下,建议你在开空调的时候,可以开一会儿,然后再关掉。然后再把窗户打开,透一下气,换一下气,这样,可以有效帮助你把室内的空气的湿度给调上来。

还有一种就是可以在办公室里多养些花,尤其是一些绿色的植物,而不是开花的植物,这样,也可以起到室内保温的作用的。

女性的皮肤干燥的情况出现,多是缺水,所以,也要在办公室的时候,不要因为忙就忘记了喝水,在办公室里喝水也是补充水分的关键,千万不要忘记了。

女性要对自己好一些,尤其是皮肤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化妆技巧 打造清爽妆容

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会开空调,这个时候,因为空调的原因,会导致女性的脸部的皮肤出现问题,例如,干燥或者是油腻的现象就……详细>>

白领化妆技巧 打造清爽妆容

自带喷雾。这个是必须的。虽然你办公室里可能会养花,可是办公室里的空气还是相当干燥的,如果你有可能的话,可以加一起加湿器,但是,如果公司不……详细>>

淡妆化妆步骤 打造花样容颜的化妆技巧

想要将今夏的粉色完美自然的融入到彩妆中,本来就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而且最重要的是,身处不同的场景,自然需要不同的粉色妆容来搭配才不会出错……详细>>

真人示范:打造清爽OL妆容 清纯诱惑

征求了N多姐妹的意见,都在抱怨着自己是上班族每天并没有过多的时间来打理或者是比较难上手较为深邃的眼妆。针对于这一类的姐妹,下面就介绍给大……详细>>

打造魅惑红色化妆技巧

大红唇高调回潮的热度尚未退去,指尖的奔放红色已按捺不住得强烈闪现,让人无法抵挡。经典的色彩立即透露出女性耐人寻味的高雅气质,同时亦展现女……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