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冬季怎么美白 ,5个方法

2017-04-27 13:58:22      

冬天怎么美白

1、化妆水

每个美眉都需要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水,化妆水不仅是重要的二次清洁产品,同时美白化妆水中的美白和保湿成分又可以让皮肤在保持水润的同时达到很好的美白功效。

2、服美白品

口服VC或葡萄籽之类的美白产品,它们可以更好的促进美白保养品有吸收,这也正合了吃货美眉们的心思,吃的同时美白也不误事,这个美白方法的确好!

3、美白保湿精华霜

想持久地美白,那么白保湿精华霜就不能缺少。一款好的美白保湿精华面霜,不但可以达到美白的作用,还有很好的保湿补水的功效。需要记住的是:美白和保湿永远不能分开。当然,一瓶就能搞定是最理想的状态,因此,美白保湿精华霜是美白中不可缺少的护肤品。

4、超生波的导入

超生波导入可以帮助美白产品更好的吸收。在使用它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全面的涂抹美白保湿面霜,并在重点部位,也就是有斑点或相对较暗的部位增加用量。然后使用仪器在重点部位进行导入,可以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并且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哦!

5、有一款美白面膜

一款好的美白面膜除了具有美白作用之外,同时还具有很好的舒缓作用,让你过度接触日光和疲劳的肌肤得到很好的舒缓和镇定。如果你使用的是纸面膜,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无气泡和完全贴合,这样才更有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不会让面膜的营养散失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怎么美白 推荐5个方法

每个美眉都需要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水,化妆水不仅是重要的二次清洁产品,同时美白化妆水中的美白和保湿成分又可以让皮肤在保持水润的同时达到……详细>>

冬季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美白好方法,很管用!

冬季天气不炎热是一个很好的美白季节,主要是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季那么猛烈,而且紫外线不强,这期间若是能做好美白工作,能让肌肤变得白起来。对人……详细>>

冬季需要美白吗?冬季美白6法

很多人认为现在进入冬季,美白貌似不是那么紧要了,因为夏季容易晒黑才需要美白嘛!但其实这个想法大错特错!冬天没有强烈的紫外线的照射,是最适……详细>>

冬季美白保湿方法有哪些

水果中含水超过80%,是含水量极高的食物,营养丰富,取食方便,更易消化吸收,且含热量较其他食物是最少的。首选苹果、橙、梨、葡萄、桔子等含……详细>>

脸部皮肤发黄怎么美白?这5个祛黄美白的方法可试试!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多,虽然电子产品的产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但同时也让许多爱美人士的脸色变得暗黄没有光泽,而此时找……详细>>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