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怎么化出韩式小清新妆, 化妆警惕哪几点

2017-04-27 13:58:22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1、底妆

首先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BB霜,点涂全脸后快速的用海绵推开。海绵上妆的好处是,让底妆看起来更佳轻薄,服帖效果更好。

2、遮瑕

在需要遮瑕的地方用遮瑕棒局部点涂,同样选择海绵按压均匀,这一步的用量要少,否则会显得很奇怪。

3、眼影

选择米色眼影在上眼皮简单打底,然后顺着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涂抹棕色眼影,淡淡的一层即可。

4、眼线

选择比较自然的眼线胶笔来勾画眼线,在眼尾部分稍微拉长,会显得眼神很柔和。

5、眼线+眼影

然后在眼线上叠加一层棕色眼影,目的是加深眼眸根部的妆感,同时让眼线不会脱妆。

6、睫毛膏

接着选择纤长型睫毛膏,为上下睫毛涂刷就好,千万不要用浓密型睫毛膏,否则会显得眼睛不够清澈。

7、红色唇膏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红色唇膏,以薄涂的方式先在双唇打底,然后着重在唇部中央叠加颜色。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厚重,可以用纸巾稍稍的抿掉一些颜色,这样可以降低色彩饱和度。

8、高光粉

最后,别忘了韩妆的精髓——剔透肌肤。因此高光是少不了的,在T区扫上一些高光粉,这样五官更加立体,肌肤状态看起也会更饱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小清新妆怎么画

先在眼窝处扫上淡淡的紫色眼影,再在双眼皮处刷上棕色眼影。详细>>

韩式小清新妆眉毛怎么修

使用专用的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9步画出韩式清新妆容 打造完美造型

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韩剧女主角完美肌肤呢?一款清新的妆容,一款洋气的时尚的发型,这让韩剧迷们很是羡慕。如果你也想有完美的妆容,那么其实不……详细>>

早春6大清新妆容 hold住你爱的他

现在越来越多MM喜欢化妆,各种各样的妆容多得眼花缭乱,或仙气十足、或唯美动人,然而女卫悦己者容,能够打动你的他才是最适合自己,也是最完美……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