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不做懒女人 冬季化妆有技巧

2017-04-27 13:58:22      

冬季气候干燥,刺骨的寒风肆意肆虐着我们的肌肤,另外冬季周边环境色调较为单一,因此冬季化妆,除了要求本身的美丽之外,还要注意护肤和亮肤!强调光泽感,表现出本身自然的光泽,呈现出入肌肤内部活力所涌现的健康感也是很需要技巧的哦!那么冬季化妆有哪些技巧?

冬季化妆技巧

1。冬季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化妆的粉底可以由粉状改为教油性的膏状,使皮肤显得滋润,还能繁殖粉底脱落。

2。化底的颜色可以比肤色稍稍深色一点。

3。除了脸部意外,手部和腿部也应该给予适当的滋润,因此在涂乳液时,不要忘记这两个地方,防止皮肤干燥。

4。基于冬季的寒冷,眼影膏的颜色应该选用暖色调。

5。冬季的化妆品尽量挑选有滋润型的,也就是需要油质化妆品。

6。各种化妆品要由先天用的酸性改为碱性或中性,冬日肌肤干燥缺乏油质,所以由水质改为油质最合适。

7。冬日唇膏的颜色也是很有特色的,建议你选用较深而明艳的色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做懒女人 冬季化妆有技巧

冬日唇膏的颜色也是很有特色的,建议你选用较深而明艳的色彩。 详细>>

不做懒女人, 冬季化妆有技巧

冬季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化妆的粉底可以由粉状改为教油性的膏状,使皮肤显得滋润,还能繁殖粉底脱落。详细>>

懒女人必学偷懒美肤法

上班时光鲜靓丽,回到家立刻一副邋遢样,这大概是现在大多数女人的生活状态。大大咧咧的,更不会为了护肤这件事绞尽脑汁,还巴不得将护肤时间缩减……详细>>

懒女人的护肤小妙招

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尤其是冬天,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每天早晚各……详细>>

懒女人如何偷懒也能快速减肥?

懒女人如何偷懒也能快速瘦身呢?大多数MM平时的运动量都很少,不然也不会担忧发胖问题,不想依靠运动变瘦也是很多MM希望的,试问不运动怎么减……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