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每天化妆都是必修的功课。

2017-04-27 13:59:32      

怎么化妆让眼睛变大

女孩子眼睛大往往会比较有神显得好看。可是有些女孩天生眼睛小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自己的小眼睛看上去大一些呢?当然,化妆就能解决!如何化妆使眼睛变大呢,今天就让达人们教你几招!

第一步

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注意,以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影为挑选重点,即使下手过重或是范围画得过大、过小,都可以轻易补救。

第二步

以最淡的眼影打底 近年来,单色眼妆画法已经落伍了,最新的画法是以层叠手法,创造出渐层式眼影。首先,先在你的眼影盘中(可以是2-3个单色眼影饼,或是多色眼影盘),挑选出最淡的眼影,大范围地上在上眼皮及下眼周的部位,打亮眼部,让眼睛看来有神。

第三步

以颜色次深的填满双眼皮褶处 再来挑选颜色次深的眼影,慢慢地将双眼皮褶处填满。为了避免眼影被双眼皮遮盖住,画眼影的小技巧,则是以“少量多次”为原则,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边画边注意镜子中的你,再慢慢地将眼影推出去,直到满意为止。

第四步

以最深眼影创造渐层眼妆,将颜色最深的眼影,从眼皮中央向眼尾堆叠过去,创造出渐层眼妆。

第五步

淡色框出眼眶 最后,再重将淡色眼影轻轻地上在眼眶周围,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也就是在上下眼睑的部分,增加双瞳的水亮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亮有道 黑mm入秋必修化妆秘笈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白成为了衡量美女的标志,怎么样将白进行到底,似乎成了黑女孩每天必做的功课。但是保养美白并不是要立竿就能见影的事儿,尤其……详细>>

女生的必修课 保湿

秋季肌肤注重锁水,羡慕清透白皙的肌肤,那么就快点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爱出油的你,控油固然重要,但保湿确实女生秋季护肤的必修课,尤其在干燥……详细>>

保湿前必做的功课

缺水的肌肤常像没睡醒般无精打采,在给肌肤喂水之前,清洁是头等大事,高质量的补水准备才能保证超强的储水效果,三步清洁法在日常洁面一步到位的……详细>>

美肤必修课:化妆棉不能一片走天下(上)

美肤必修课:在各种美容护肤知识的“轰炸”下,懂得爱护自己的MM已经知道日常卸妆、拍爽肤水要用化妆棉,但很多MM可能觉得,化妆棉这个东西不……详细>>

每天都用的化妆品,它的危害你了解吗?

什么是化妆品危害呢?它是指添加于化妆保养品中,含有有害于皮肤正常与机能成分的化学合成物质,日积月累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