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2017-04-27 14:01:02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许多妹子化妆技巧都是自学的,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后化妆可能造成化妆效果不理想、化妆过程繁琐,妆易脱易变形,严重的就是在慢性毁容!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哦,今天介绍的化妆正确顺序可以让初学化妆的妹子知道化妆过程,已经会化妆的妹子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化妆顺序是不是正确的哦。

正确的化妆顺序你们都做对了吗?

完美化妆的正确顺序应该是:

洁面 → 爽肤水→ 面霜/乳液 →修眉→防晒隔离霜→ 修颜液 →粉底→粉饼→ 画眉 →眼影→眼线→唇线口红 →腮红→ 定妆 → 夹睫毛→ 假睫毛 →睫毛膏

1、化妆前护肤工作不可忽略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我们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呢!

彻底清洁皮肤后,先用保湿型化妆水软化角质层,让后续产品精华更容易被吸收。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涂上并按摩之完全吸收。

2、修眉

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用眉刷轻刷双眉,把过长的眉毛修剪短,然后用化妆水擦拭以作清洁。

3、防晒隔离霜

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

4、修颜液

调整不均肤色,白色的修颜液可以增加肤色的透明度,绿色可以修饰肌肤局部泛红状态,紫色或蓝色修颜液可以修饰偏黄肤色,而珠光感的修颜液局部运用在T字部位,可以让脸型立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详细>>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

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详细>>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呢!详细>>

化妆顺序不对当心毁容

小编之前一直以为,化妆嘛,只要好看就好了,管他是什么顺序。小编相信有这样想法的不止小编自己,请告诉小编,我不是一个人!不过没关系,现在来……详细>>

正确的化妆顺序

很多新手在化妆时完全不知道化妆的步骤是怎样,正确的化妆顺序又是如何,结果画出来整个妆容乱成一糟。那么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样,如何正确化妆?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