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化撞色眼妆有妙招

2017-04-27 14:02:32      

化撞色眼妆有妙招

方法一:

步骤1、首先使用珠光质地的米色 眼影 为眼窝打底,要涂满整个眼窝让眼周变得自然均匀!

步骤2、在眼头处涂满上浅紫色的眼影,范围大概是从眼头到瞳孔上方!

步骤3、接着选择一辆蓝绿色的眼影在眼尾处渲染上就可以了,注意紫色与蓝绿色之间的自然过渡!

步骤4、选择一款自然型的 假睫毛 ,用镊子夹住放于睫毛根部,然后轻轻按压粘牢。

步骤5、最后,为了让真假睫毛自然融合,使用 睫毛膏 将它们刷合就可以了!

方法二:

步骤1、使用 眼线膏 将上眼线涂满,上眼线外眼角平直延长0.3cm。

步骤2、晕染银白色眼影:用明亮的银白色给眼部打上底妆,制造立体感。

步骤3、晕染绿色眼影:用深浅不同的绿色均匀涂抹在眼尾和眉骨之间制造立体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撞色眼妆要注意什么?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切记下手太重,这样很容易让眼妆看上去脏。准备一些小亮片,会让整个派对妆升级。详细>>

化撞色眼妆要注意什么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切记下手太重,这样很容易让眼妆看上去脏。准备一些小亮片,会让整个派对妆升级。详细>>

化妆小技巧 如何化撞色眼妆

首先使用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要涂满整个眼窝让眼周变得自然均匀!详细>>

如何化撞色眼妆

首先使用珠光质地的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要涂满整个眼窝让眼周变得自然均匀。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