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零基础化妆手法 化妆禁忌有哪些

2017-04-27 14:03:42      

正确的上妆步骤

Step1:第一步是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拍上化妆品,擦上保湿霜。

Step2:然后选择妆前液来薄擦一层,一般来说现在的妆前液有隔离霜或者防晒霜的功能。

Step3:在瑕疵比较严重的地方局部点涂遮瑕膏。

Step4:简单的在全脸点涂一层粉底,用粉刷或海绵推开。

Step5: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所以需要高光和阴影来重塑五官。一般来说在脸庞两侧扫刷阴影,T区扫刷高光。

Step6:顺着颧骨最高处扫刷腮红,斜刷有瘦脸功效,打圈刷更甜美。

Step7:顺着眉毛勾勒眉形,再填充眉毛。

Step8:小心的夹卷睫毛,并刷上睫毛膏定型。

Step9:最后涂上口红后,刷上唇彩提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零基础化妆手法 化妆禁忌有哪些

一步是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拍上化妆品,擦上保湿霜。详细>>

零基础化妆手法

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所以需要高光和阴影来重塑五官。一般来说在脸庞两侧扫刷阴影,T区扫刷高光。详细>>

化妆的基础步骤是怎样

化妆的基础步骤是怎样?化妆前先将脸洗净,涂上润肤霜或是润肤露这一步很关键,好的润肤霜会在涂粉底之前为化妆过程打下一个好底,这样在进行下一……详细>>

纠正初学者化妆手法 极速进阶

想拥有美眉,最好用比自然眉色浅两个色系的哑光眉粉来画出你你想要的形状。好多人会贪方便以眼线笔代替眉笔,可知道眼线笔质地比较硬,不轻易bl……详细>>

化妆禁忌有哪些?

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还是应该要一根一 根地画,并且将眉笔呈45度角,以晕染的方式画,折衷的方式除了利用眉笔画出眉 型外,利用最近流行的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