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遮瑕膏和遮瑕笔哪个好

2017-05-02 15:46:10      

1、从肤质上看

遮瑕产品有不同的质地,适宜不同肤质。遮瑕膏质地厚重,浓稠,适合油性肤质。遮瑕笔质地偏水润,适宜干性肌肤。

2、从遮瑕部位上看

遮瑕笔是针对小面积的瑕疵,比如小痘痘,遮瑕膏则是需要大面积遮盖的时候用的,因为遮瑕膏的遮盖力强而且保湿,遮瑕笔就很难达到这个效果 但是遮瑕笔可以让遮瑕工作更精细。

有些遮瑕膏体积很小,便于携带,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对于遮盖黑眼圈可能有一点厚重,但是对于遮盖脸部皱纹,疤痕效果却很出色。

有些遮瑕膏细致地遮盖了皱纹,疤痕和黑眼圈,并且使用起来很方便,圆滑的海绵混合着膏体使得脸部线条流畅。

3、从遮瑕力度上看

遮瑕笔质地偏水润,相应来说遮瑕力度也较差,但遮瑕笔的遮瑕效果更精细。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如果你的肌肤属于干性的话,那不妨使用遮瑕膏,遮瑕效果比遮瑕液更强劲,当然,也会厚一点,所以要仔细推均匀了,避免涂抹之后效果不自然,影响整……详细>>

遮瑕膏和遮瑕笔的区别

液状和条状的遮瑕膏遮盖效果较佳,但是上妆技术必须熟练;膏状遮瑕膏的遮盖能力较低,但是因为质地清爽,反而容易创造出自然的妆容。一般情况下多……详细>>

遮瑕膏怎么用

即使是明星在出镜之前都要在脸上大动干戈,而这一切,几乎都要归功于遮瑕。遮瑕是化妆的基础,没有一张无瑕的俏脸,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妆容。可是……详细>>

遮瑕膏妙用:遮瑕有技巧

如何挑选:遮盖黑眼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偏暖、略深或跟肤色相近的才是遮盖黑眼圈的最佳颜色。详细>>

遮瑕膏怎么用 四个步骤完美遮瑕

遮瑕膏一直是脸上斑痕较多的MM的心头爱。遮瑕膏的颜色很多,质地也各不相同,挑选起来就很有难度。在使用时,要能让遮瑕膏达到最大效果也是有技……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