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遮瑕膏和遮瑕笔的区别

2017-05-02 15:46:11      

1、遮瑕膏和遮瑕笔的区别是什么

1.1、用遮瑕膏能解决你的问题的但是只是遮盖,说具体点也不是遮盖而是淡化。

1.2、遮瑕笔是针对小面积的瑕疵,比如小痘痘。

1.3、遮瑕膏则是需要大面积遮盖的时候用的,因为遮瑕膏的遮盖力强而且保湿,遮瑕笔就很难达到这个效果,但是遮瑕笔可以让遮瑕工作更精细。

2、遮瑕笔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一种用来遮盖脸部瑕疵的一种美容工具,完美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用它遮盖你脸上的痘痕,轻微的痣等,使脸看上去完美无瑕。

一般遮瑕笔有着圆润的笔头,很适合用来遮盖脸部的斑点和暗疮,并且含有修复斑点和暗疮的成分,但是你仍然需要另外的产品来遮盖疤痕,细纹等。

一般提亮遮瑕笔人以高档次高价格的感觉,对遮盖眼部细纹,眼袋,黑眼圈有着极佳的效果,但是因为它具有感光物质,所以不是用来遮盖脸部和额头瑕疵的最佳选择。

为完美而诞生的超级魔力遮瑕笔拥有对付难以修饰瑕疵(痘痘、疤痕、斑点、细纹)的优秀遮盖能力,具有特殊持久的配方,轻柔的质地,自色的色泽,可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无论何时何地均令你散发迷人资彩,体验不一般的完美魔力!

3、遮瑕膏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运用遮瑕可以让你的脸重现光滑细致。遮瑕膏的种类通常有三种:液状、膏状和条状。

有些遮瑕膏非常厚重,感觉更像是粉底,很难推开,但是可以遮盖住大的斑点和疤痕。

液状和条状的遮瑕膏遮盖效果较佳,但是上妆技术必须熟练;膏状遮瑕膏的遮盖能力较低,但是因为质地清爽,反而容易创造出自然的妆容。一般情况下多为固体,但是粘度各不相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大面积使用或用于局部的产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瑕膏和遮瑕笔哪个好

遮瑕笔质地偏水润,相应来说遮瑕力度也较差,但遮瑕笔的遮瑕效果更精细。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详细>>

遮瑕膏怎么用

即使是明星在出镜之前都要在脸上大动干戈,而这一切,几乎都要归功于遮瑕。遮瑕是化妆的基础,没有一张无瑕的俏脸,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妆容。可是……详细>>

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

如果你的肌肤属于干性的话,那不妨使用遮瑕膏,遮瑕效果比遮瑕液更强劲,当然,也会厚一点,所以要仔细推均匀了,避免涂抹之后效果不自然,影响整……详细>>

遮瑕膏妙用:遮瑕有技巧

如何挑选:遮盖黑眼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偏暖、略深或跟肤色相近的才是遮盖黑眼圈的最佳颜色。详细>>

唇部打底膏与遮瑕膏的区别

唇部打底膏的使用一般在涂口红的第三个步骤。是不是经常觉得口红看上去的颜色和实际涂在嘴唇上的有很大的不同?那是因为每个人的本身的唇色都有个……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