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唇部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2017-05-02 15:46:11      

在唇部遮瑕膏的进行,也可以使用一些少量的唇蜜和粉状的眼影,使得上妆更容易,唇形也更为完美。

1、画唇妆之前,先用唇部专用的遮瑕膏或者是粉饼压在唇部,这样的好处一是让唇妆更加持久,唇膏更加显色,二是能呈现出亚光的感觉,视觉上会让唇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2、两支或者以上的唇膏叠加使用。不同颜色的唇膏叠加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妙色彩,如粉色和棕色能制造出娇艳的玫瑰色。颜色不同的唇膏叠加使用能让唇部更加立体。

3、用杏色的唇线笔取代红色的唇线笔。红色的唇线笔会显得老气,而且妆感太强。杏色的唇线笔可以突出唇部的轮廓又不会突兀,很容易打造自然的嘟嘟唇。

4、唇膏使用完之后再在唇峰的位置涂上晶亮的唇彩,会让上下唇的中央部位看起来特别的饱满光泽。

以上唇部遮瑕膏的使用技巧,在注意面部的化妆技巧也要注意唇部的化妆技巧阿,同时一定要在睡前做好卸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打底膏与遮瑕膏的区别

唇部打底膏的使用一般在涂口红的第三个步骤。是不是经常觉得口红看上去的颜色和实际涂在嘴唇上的有很大的不同?那是因为每个人的本身的唇色都有个……详细>>

遮瑕膏妙用:遮瑕有技巧

如何挑选:遮盖黑眼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偏暖、略深或跟肤色相近的才是遮盖黑眼圈的最佳颜色。详细>>

什么是遮瑕膏? 遮瑕膏使用注意事项

自从有了遮瑕膏以来,它的使用率已经越来越高。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但是它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但是……详细>>

遮瑕膏怎么用

即使是明星在出镜之前都要在脸上大动干戈,而这一切,几乎都要归功于遮瑕。遮瑕是化妆的基础,没有一张无瑕的俏脸,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妆容。可是……详细>>

遮瑕膏的使用方法

所谓遮瑕膏,就是比一般的粉底遮盖力要好,可用于遮眼袋、黑眼圈、痘痘等面部瑕疵,使得妆容更贴合肌肤,且持久不易脱妆。下面来分析具体用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