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假睫毛怎么贴才翘

2017-05-02 15:51:04      

1、假睫毛怎么贴才翘

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帮助之后刷的睫毛膏维持卷翘。 刷一层薄薄的睫毛膏,最好选择卷翘型,目的是帮助真睫毛与假睫毛贴合,不会出现两层睫毛的窘况。

将假睫毛在眼睛上比较一下长度,因为每个人的眼形都不一样,需要在确认长度之后,对睫毛做适度的修剪。

将修剪出需要的长度,通常眼尾的睫毛较长,由这一端剪起,眼头的短睫毛则保留,这样能显得更自然,千万注意两只假睫毛要剪对称。

把睫毛粘胶涂在睫毛梗部的下方。帮助假睫毛依附在真睫毛的上方,比较没有异物感。

计算好位置后,从眼皮中间开始贴,这样便于调整。

等到睫毛胶半干时粘性达到最大,此时将两端扶上去,顺着眼形的弧度贴好。

如果觉得睫毛不够翘,可以再次轻轻夹一下睫毛,力度一定要轻,否则可能会破坏弧度。

检查一下睫毛贴合处有没有出现空隙,可以用眼线笔或眼线胶将空隙填实,让睫毛显得更自然。

2、假睫毛的简介

假睫毛是美容用品的一种。艺术的设计用于眼部,睫毛煽动之间展现精灵般的气质,特别设计得通透型,将彩色睫毛的色彩完整的射落在脸上。很多时髦女士都喜欢用假睫毛来美化她们的眼睛,正确的使用会使眼睛楚楚动人的。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却很脆弱,因此,使用时要特别小心。

3、假睫毛的技巧篇

刚刚买来的假睫毛过分漂亮,极不自然,不宜原封不动地贴用,必须进行适当的修剪。修剪时,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浓淡疏密一致。还可以将一条假睫毛剪成两半, 贴在自己希望加强的部位,如外眼角、眼睫中央等。如果希望两只眼睛显得近一些,在当中贴一段就行了;如果希望显得离开一些,就在外眼角贴上一段就行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怎么贴才逼真

对于亚洲人来说,选择一款效果自然的是最佳的,如果你想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有型的话,那么选择睫毛根部比较粗黑的最佳,或者是睫毛根部是透明的也成……详细>>

四步假睫毛隐形内贴法

还在单单靠刷睫毛膏来营造浓密纤长睫毛?已经out了!现在是假睫毛的天下!还在为粘贴假睫毛继而担心翘头翘尾不够自然?同样out!现在为大家……详细>>

内双怎么贴假睫毛

首先要选择一对适合自己的假睫毛,准备胶水、一把小镊子。假睫毛然后把两头处进行修剪,接着在假睫毛上涂上胶水,等30秒,在半干的状态用工具把……详细>>

推荐:教你如何贴假睫毛

塑造电力十足的双眸,绝对少不了假睫毛的帮忙!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工具,它不仅能改变你的眼形,掩饰你的缺点,重要的是它能为你补充强劲电力!不……详细>>

假睫毛怎么贴不觉得难受

吸油。油脂会让假睫毛难以固定,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在佩戴时可能会有点问题。佩戴假睫毛前,先用吸油纸将眼皮上的油脂清理干净,或者在上眼睑扫一……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