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遮瑕膏的使用方法

2017-05-02 15:51:05      

所谓遮瑕膏,就是比一般的粉底遮盖力要好,可用于遮眼袋、黑眼圈、痘痘等面部瑕疵,使得妆容更贴合肌肤,且持久不易脱妆。下面来分析具体用法。

1、遮眼袋

眼袋会严重影响人们的美观,使得整个人看起来老态龙钟,不是那么的精神。运用遮瑕膏,可以很好的让眼袋消失无踪。

具体步骤

第一步:第一步我们用深色的遮瑕膏涂抹在眼部,也就是眼袋凸起的小袋子部分。

第二步:接着用浅色的遮瑕,吐糟在眼袋凹陷下去的部分。再从深到浅的把遮瑕用刷子涂抹均匀,但记住手法要轻。最后压上散粉或粉饼定妆,使皮肤哑光即可。

2、遮黑眼圈

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选一款正宗的橘色口红或者眼影膏,涂抹在泛青的黑眼圈处,注意涂抹的地方要避开卧蚕部分,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均。晕开。

第二步:选择颜色比皮肤稍微亮一点的黄调遮瑕产品。眼睛向上看,用手指或刷子轻拍晕开。涂抹均匀后,记得一定要定妆,这样可以让肌肤哑光,黑眼圈不明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遮瑕膏? 遮瑕膏使用注意事项

自从有了遮瑕膏以来,它的使用率已经越来越高。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但是它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但是……详细>>

遮瑕膏怎么用

即使是明星在出镜之前都要在脸上大动干戈,而这一切,几乎都要归功于遮瑕。遮瑕是化妆的基础,没有一张无瑕的俏脸,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妆容。可是……详细>>

唇部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在唇部遮瑕膏的进行,也可以使用一些少量的唇蜜和粉状的眼影,使得上妆更容易,唇形也更为完美。详细>>

遮瑕膏妙用:遮瑕有技巧

如何挑选:遮盖黑眼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偏暖、略深或跟肤色相近的才是遮盖黑眼圈的最佳颜色。详细>>

遮瑕膏应该如何选择和使用?

斑点、痘痘、瘢痕、黑眼圈、泛红的鼻子两侧……没有人的肌肤能毫无瑕疵,这就说明了底妆中很重要的一步是遮瑕,遮瑕膏就是修饰掩盖这些的必备利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