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显脸瘦的化妆技巧

2017-05-02 15:57:50      

1、显脸瘦的化妆技巧之粉底差小脸法

想让脸变小,有技巧的打粉底的功力是必不可少的,由于浅色膨胀、深色收缩,因此应该在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浅色粉 底,强调五官的立体效果,并能造成视觉上的集中。而在两颊则要使用深一点的粉底,这样可使脸颊看起来较瘦。

2、显脸瘦的化妆技巧之修眉小脸法

眉毛是我们十分容易忽视的一个部位,但实际上眉形也会影响脸型,眉毛画得太长或太短,会使脸部轮廓看起来短而宽。高挑眉是饼脸MM拉长脸型的最佳选择。高挑眉的高度差,以及上扬的弧度,不但能够使脸型拉长,更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让整个人清爽起来。

3、显脸瘦的化妆技巧之烈焰红唇小脸法

可能MM认为过于鲜艳的唇色十分雷人,因此更倾向于选择裸妆效果的唇膏,殊不知,鲜艳的口红可以使脸部显瘦很多,还 能使皮肤纹理细致、增加立体感。特别是玫瑰色的口红是修饰脸型的利器,因为它可以使唇形显得更加的丰满,增加唇部的存在感,使脸看起来相对小一些。

4、显脸瘦的化妆技巧之巧画阴影法

在画阴影时,要从两鬓向颧骨刷,自然的角度,以斜线打造出阴影。为了使脸部线条更加好看,不要忽略发髻线和脸颊、额头相连的位置,沿着发髻线向上自然画出阴影。最后要在太阳穴的位置下向过渡,打造出双颊和脖颈之间的自然妆效。

5、显脸瘦的化妆技巧之腮红瘦脸法

肉肉的脸需要使用到腮红,不要觉得自然,其实想要让脸显的小,腮红是必不可少的。以斜U形画出腮红。横向拉长腮红,可在视觉上弱化圆脸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脸的化妆技巧指南!

面对镜子,把眉刷平放在眉毛上方,观察两侧眉峰的高度,如果两侧眉峰的高度差没有超过0.3厘米,才需要修眉峰。但初学者不建议修整眉峰,因为会……详细>>

能让脸变小的化妆技巧

眉毛是我们十分容易忽视的一个部位,但实际上眉形也会影响脸型,眉毛画得太长或太短,会使脸部轮廓看起来短而宽。高挑眉是饼脸妹子拉长脸型的最佳……详细>>

掌握这5个化妆技巧 轻松拥有漂亮小脸

“瘦”似乎是女生一生的追求,可无奈有时候偏偏是天生长了一张“大饼”脸,你说让人愁不愁,怪不得瘦脸针那么火呢。那么我们怎么能够少花钱,又健……详细>>

方脸的化妆技巧指南

面对镜子,把眉刷平放在眉毛上方,观察两侧眉峰的高度,如果两侧眉峰的高度差没有超过0.3厘米,才需要修眉峰。但初学者不建议修整眉峰,因为会……详细>>

冬季化妆技巧!

冬季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化妆的粉底可以由粉状改为教油性的膏状,使皮肤显得滋润,还能繁殖粉底脱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