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掌握烟熏妆技巧 让你闪亮登场

2017-05-04 10:56:12      

1、闪耀金属光泽的深棕色眼影打底

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

2、下垂感眼影更具性感风情

选择不强势,却又能添加性感的灰棕色眼影,打造下垂眼。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与上面的眼影在眼尾融合。

3、眉色要匹配眼妆也是性感小姐妆容的必备

选择与眼影同色系的眉胶,自然涂抹双眉,突出眼部的立体感。从眉梢向眉头反方向涂抹,从根部开始着色,然后从眉头到眉梢梳理。

4、反复涂抹睫毛膏增强睫毛浓密度更显成熟

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5、比原唇形化大一圈是关键

为了唇形自然,先用唇线笔勾勒出适合大小的唇形,再使用唇刷蘸取哑光质地的唇膏在唇线范围内均匀填色,注意唇形不易过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烟熏妆技巧 让你闪亮登场

选择不强势,却又能添加性感的灰棕色眼影,打造下垂眼。下眼睑眼尾2/3处使用灰棕色眼影,与上面的眼影在眼尾融合。详细>>

画烟熏妆的小技巧有哪些

画烟熏妆眼线的技巧。画眼线的时候,不熟练的MM画眼线,尤其到眼不太好把握。用了小勺子可以帮你完美的画出烟熏妆眼线,首先将勺子的把儿放在眼……详细>>

快速变烟熏妆的技巧

然后用扁的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从眼尾往前描画出一条粗粗的眼线。详细>>

打造靓丽气质烟熏妆 明星技巧教给你

苦于打造烟熏妆找不到门路?别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做的!详细>>

如何化烟熏妆 烟熏妆的化法

化好底妆后,接下来是重要的眼妆部分了,先用浅色眼影打底,只需要轻轻的蘸取少量眼影,然后一层一层的来加深颜色,这样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好用,不……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