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小烟熏妆的画法 让你秒变女神

2017-05-04 10:56:12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1:

用接近肤色的金色眼影打底,淡金色可以提亮眼睛。或者还可以适当利用咖啡金色眼影,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并用手指把双眼皮位置的颜色,稍微熏染到眼窝位置。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2:

下眼皮用咖啡色打底。用咖啡色的眼影打底可让下一步叠上黑眼线时效果更立体。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3:

画黑色上眼线。因为上眼影是采用低调的金色,而不同于浓重的烟熏眼妆那样还要用黑色眼影熏染上眼睑,所以上眼线可适当画得粗一点,这样你张开眼睛的时候,眼线才不会被眼皮遮住,而又有些微烟熏的效果。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4:

沿下睫毛根部刷上黑色眼影。用黑色系的有亮度的眼影在下睫毛间隙,下眼睑处涂抹,意在表现锐利,生动感。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5:

眼尾也要填满,用浓色眉笔着色在上下眼睑的外眼角处,沿着外眼角处有意识的牵长,勾出大眼睛的效果。

小烟熏妆的画法step 6:

黑色眼线液加强內眼线。将眼睑提起,仔细描绘内眼线,眼睛看起来不仅有神而且深邃了许多哦!简单地涂好睫毛膏后,用眼线液稍微加强一下内眼线,注意眼头也要画到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烟熏妆的画法 让你秒变女神

用接近肤色的金色眼影打底,淡金色可以提亮眼睛。或者还可以适当利用咖啡金色眼影,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并用手指把双眼皮位……详细>>

小烟熏妆的画法 让你秒变女神

用接近肤色的金色眼影打底,淡金色可以提亮眼睛。或者还可以适当利用咖啡金色眼影,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并用手指把双眼皮位……详细>>

教你如何画烟熏妆 3种主流烟熏妆的画法

3种主流烟熏妆的画法第一就是如果是烟黑色的烟熏妆,可使用扁头大眼影刷沾取灰褐色眼影粉打底,小眼影刷沾取碳黑色眼影,在近睫毛根处加深,以增……详细>>

烟熏妆的画法步骤是什么

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粉填满眉毛空隙,可以适当加粗眉毛,但边缘一定要柔和一些,线条不要太过于生硬。详细>>

类型不同 5款热门烟熏妆的时髦画法

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