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能有减龄效果的彩妆如何画 ?

2017-05-04 10:56:12      

step1:粉色可以说是一种最显嫩最减龄的颜色啦,所以在这个时候最好是选择粉色系的底妆品进行打底,浅粉色的效果应该是最好的,可以轻松的帮你打造出若有若无的自然的肌肤粉嫩感。首先要用眼影刷在眼皮上面的区域大范围的进行均匀的涂抹。

step2:在打造的时候重点在眼尾的1/2的位置,前1/2的位置只要轻描就可以了。尽管我们选择的是浅粉色,但涂抹后的效果却非常的好呢。

step3:接下来就是要进行简单的晕染了,这里最好是用深颜色的进行进一步的晕染,这样可以轻松的打造出深邃的眼妆的感觉,在上下眼尾的位置还要小范围的进行涂抹哦。

step4:接下来就要要用深咖啡色,在贴近眼线的地方开始进行晕染,建议选用一款比较顺手的扁刷,这样晕染出的效果相对会更令人满意。

step5:下面要做的就是画眼线,打造出的眼线不需要太重,用眼线笔贴近眼睫毛根部的位置画出超过眼尾2-3mm就可以了,当然也不需要把眼线画的太上扬,顺着眼睛的轮廓简单的描画出来就可以了。

step6: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贴双眼皮贴了,正常的情况下其实是可以直接把双眼皮贴贴上去的,这里我们还要教大家一招秘籍,剪好之后再把准备好的双眼皮倒着贴上去,这样贴出的效果很不一般哦。经常化妆的mm还要记得经常给睫毛做保养哦,如果平时都不注意的话,睫毛很容易就会断掉或者干脆是脱落掉的。

step7:给睫毛均匀的涂上一层睫毛打底油就像是给睫毛穿上了一层舒适的外衣一样,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睫毛膏给睫毛带来的过多的伤害,mm也可以用ve或者是橄榄油来代替睫毛打底油哦。在上图画出的腮红的位置上轻轻的均匀的涂上合适颜色的膏状的腮红。

step8:最后还要记得往双唇上抹上一款粉嫩滋润的唇彩,这样这款减龄妆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有减龄效果的彩妆如何画 ?

粉色可以说是一种最显嫩最减龄的颜色啦,所以在这个时候最好是选择粉色系的底妆品进行打底,浅粉色的效果应该是最好的,可以轻松的帮你打造出若有……详细>>

如何画彩妆

如何画彩妆?很多MM不会画眼线,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这些都是我们画眼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几位彩妆师那……详细>>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详细>>

掌握5大彩妆技巧 减龄不需要整容

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嫩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愿望如何实现并不是意念就能决定的,还是踏实的从每一个妆容的细节着手。想让自己看上去年轻一点……详细>>

7个彩妆技巧展现逆龄效果

你可能会被它貌似困惑的外表欺骗了。其实微潮湿的海绵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能够帮助你打造近乎无瑕的底妆,也会让你的底妆更加水润服帖,绝对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