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走在时髦前端:走光唇画起来!

2017-05-04 10:58:50      

走光唇必备元素

1、唇中央要走光

说到走光唇,最明显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唇中央的走光效果,具体来说是下嘴唇的中心部位,和唇锋、唇珠的区域。千万不要把嘴唇涂得油油亮亮的,这个可是错误示范。

2、唇线要模糊

当然了,想要让妆容更加自然,你的唇线也不能太突出,用唇膏由内向外画再晕染开来,唇线也是要用模糊的表达方式。

3、咬唇面积要大

通常咬唇都会给人苍白感,其实这是因为咬唇的面积太大了,更生动的走光唇需要配合面积更大的咬唇,这样整体才不会更突兀,同时也会变协调。

走光唇的画法

首先只要会使用唇膏的人都可以学习这款走光唇,在原有涂唇膏的基础。还要注意一下几点就可以完全掌握走光唇,玩转时尚妆容咯。

1、不要勾勒出明显的唇线,不要把唇膏停留在集中在唇珠上了,放心大胆的往外晕吧~越模糊越好,也是正因如此,走光唇适合任何唇形,真是想不火都难。

2、其实我们所说的越界并不是让你将带色的唇膏画出唇线之外,而是只将那层“光”也就是后续填涂的透明色唇膏或唇彩宽宽的涂,超出唇线0.5毫米为最佳。

3、所谓走光就是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利用透明的唇膏或唇彩再走一层光感效果。增加嘴唇的立体度。这样看起来更时尚更柔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在时髦前端:走光唇画起来

说到走光唇,最明显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唇中央的走光效果,具体来说是下嘴唇的中心部位,和唇锋、唇珠的区域。千万不要把嘴唇涂得油油亮亮的,这个可……详细>>

优雅红唇,试了就变时髦!(图)

毫无疑问,在2010春夏,复古的时髦风潮来得更加猛烈了!如果浓重的黑色烟熏和裸色双唇已经让你感觉到审美疲劳,那么给自己一个变时髦的机会:……详细>>

时髦体恤百搭不腻

夏天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脱T恤的魔掌,它真的太火了,伤不起啊!严重鄙视一沉不变的T恤搭配,太OUT了,复古、撞色、荧光……这么好的机会怎可以……详细>>

时髦行动力(图)

杂志上动不动要求大家穿十厘米高跟鞋,街拍网站上的照片尽管好看,却不能在日常照搬,层层叠叠的结构以及东一块西一块的镂空都好看不易穿。详细>>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冬天了,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