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六招必备 打造无暇薄透妆

2017-05-04 11:08:17      

秘诀1 顺着毛孔刷

决不要逆着毛孔刷粉,一方面会让毛孔“吃进”粉,另外也会需要更多粉底才能填平毛孔。

秘诀2 分配粉底用量

如果用粉底刷蘸粉涂在脸上,很多人都会遇到一开始刷到的区域粉底厚,而之后刷到的地方薄的烦恼,所以事先分配好粉底更明智。在额头、鼻梁、两侧颧骨、下巴上分别点上薄薄的大小如珍珠粒的粉底液,然后均匀用粉底刷刷开。

秘诀3 绝配色号

最适合的色号,永远要在脸颊侧面测试。然后选择最适合的和比较深的两种粉底混搭着用,不仅能帮你收缩轮廓,还能随时调整因季节、身体状况而改变的肤色。

秘诀4 海绵按压,粉底更无痕

用化妆刷涂上粉底后,用海绵按压,不仅能去掉没有刷匀的痕迹,还能带走一部分多余粉底。

秘诀5 润湿海绵,粉底会更薄

海绵往往会吃掉很多粉底,给粉底扑上一点喷雾,能让海绵蘸粉更薄些。

秘诀6 掸掉多余散粉

用散粉刷蘸上散粉后,在手背上轻轻弹一下,能去掉多余散粉,避免扫粉时用粉过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招必备 打造无暇薄透妆

决不要逆着毛孔刷粉,一方面会让毛孔“吃进”粉,另外也会需要更多粉底才能填平毛孔。详细>>

旁氏无暇透白晚霜好吗

不仅仅美丽白皙,更带给肌肤无瑕亮泽!旁氏专业护肤中心推出旁氏无瑕透白系列,美白同时更能淡化减少黯斑、瑕疵,让您的肌肤焕发自然无瑕光彩!详细>>

怎么打造清透质感裸妆

为了使皮肤有细腻感,需在全脸涂抹保湿型的乳液。产品选择的关键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腻,尽量选择质地薄的液状产品。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有点儿出位却不夸张;有点儿做作却不扭捏,这就是让很多女生迷恋的日系妆容。不过爱归爱,又有几个女生能够玩转日系彩妆呢?别担心,今天我们就叫……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化妆教程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无疑是帮助你减龄的最佳方法,但拥有的人却并不占多数,那怎么办呢,没关系,通过妆容也是可以补救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