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巧妙妆容 修饰不同额型

2017-05-04 11:08:17      

适合扁平额头的化妆技巧

额头没有弧度,缺少圆润感呈平直状。修饰方法:额头上涂浅亮的粉底,额两侧涂深色粉底,发际边缘涂刷轮廓红。

适合窄额的化妆技巧

额的宽度小于面部长度的1/3时,额显得过窄。修饰方法:除去一些发际边缘的毛发,使额显宽。这种方法称为开发际。

适合宽额的化妆技巧

额的宽度长于面部长度的1/3时,额显得很宽。修饰方法:额的上边用阴影色收敛使其显窄,发际边缘的轮廓红向下延,并借助于发帘或发带遮盖。

适合中部凸起额的化妆技巧

额中部弧度明显,两侧狭窄,使圆脸显得尖。修饰方法:额两侧用浅亮的粉底,额中部用深色粉底,两侧发宜蓬松使两侧加宽。

适合后倾的额的化妆技巧

眉骨凸起而额头向后倾。修饰方法:眉骨部位用阴影色收敛,额中部用亮色突出,额上边缘发际涂刷轮廓红,并借助于稀薄的发帘点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用彩妆修饰鼻型 荐8种不同鼻型化妆法

亚洲人不像欧洲人的五官深邃,也不像欧洲人的鼻子高挺,不少MM像要让鼻子变高,但是微整形和装假体又存在风险,,所以这就需要一定的彩妆技巧。……详细>>

腮红:不同刷法不同妆容(图)

腮红可以很好地提升气色,修饰脸型,为妆容整体加分。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颜色可以制造出不同的妆容感觉,但是往往忽视了画法的重要性。详细>>

7款露额发型 让你变身利落时尚女

很多露额发型,总是能带给女人利落与时尚的气息,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欣赏如下7款吧。详细>>

妆容对比 朝韩日三国风格大不同

亚洲各国国情不同,流行趋势也不相同,妆容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展示出国家的特色文化和喜好。朝鲜女性闭关锁国妆容老土没创新,日本女性张扬个性崇尚……详细>>

炎夏露额发型大比拼

在刘海大行其道的今天,你也许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敢露额头的才是真正的美女!"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