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4步掌握液体眼线上妆技巧

2017-05-09 11:12:30      

1、角度很重要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镜子的角度,面对镜子画眼线有一个最主要的缺点在于:你的手会妨碍你的视线,你无法看清楚描画的进程。所以建议你把化妆镜放脸下方的桌子上,然后抬起和桌面呈45度角,将手肘撑在桌面,一只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镜子,这样你的整个睫毛根部都一览无余,描起眼线也完全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

2、如何描画才自然

先用眼线液将睫毛之间的空隙填满,然后再连成一条线。尽量沿着眼睛的轮廓描画,效果比较温和自然。想要夸张效果可以在眼尾处上挑,能让眼神生动魅惑。

3、眼线液涂抹的厚度

越轻薄越好,一气呵成,不要一直重复涂抹。人们在这一点上会有误解,有人会画非常粗的眼线以达到大眼猫的效果。真的不要这样,你只要用液体眼线画出一条细线就能实现这个效果了。轻薄的细黑色眼线足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

4、如何搭配眼影

用闪光的液体眼影搭配,喜欢闪耀着一种色泽的眼妆(不是五颜六色),因为它适合所有人。在眼皮上简单的画出一个半月形状,然后晕染开,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把眉毛涂成相同的颜色,注意要涂抹均匀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液体眼线使用小技巧

液体眼线最棒的就是上色均匀,容易显色且持久,但是死穴?上妆难度较高,没有两把刷子或者埋头苦练一段时间,可能很难掌握液体眼线的使用技巧。究……详细>>

液体眼线笔哪种好

产品名称:CHANEL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详细>>

快速画眼线 4大眼线基础技巧简单好学

MM们是不是每天都会赖床?想要画出自然又上品的眼线,其实只要掌握眼线的基础,不是简单就能勾画出的,它有着许多标准和技巧,现在就来学习眼线……详细>>

分享最强勾勒眼线技巧 让眼睛更具电力

勾勒眼线让眼神在整体妆容中更具杀伤力,掌握勾勒眼睛轮廓,填补睫毛间空隙,打造内侧眼线,匀开眼影这四大技巧,就可以营造出更加高贵的眼线妆容……详细>>

化好裸妆要掌握哪些技巧

这是第一步,也是调整肤色使皮肤没有混浊、充满透明感的基础。涂抹妆前霜,“适量+适处”才是关键!并非是全脸涂抹,只用珍珠大小在前额、颧骨和……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