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5招教你解决打底卡粉起皮困扰

2017-05-09 11:14:16      

1、根基急救:妆前敷面膜,有备无患

上妆时粉底液不服帖,往往是由于肌肤“底子”问题造成的,如果肌肤干燥缺水,上妆就会很吃力,所以在上妆前一晚敷一片保湿面膜,给肌肤快速补充能量,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可以让打底更轻松。

2、肌肤抛光:化妆水清洁,提亮肤色

“抛光”,就是取一片化妆棉,蘸取适量具有二次清洁功效的化妆水,将化妆棉以画圈的方式在苹果肌、T区等部位进行擦拭,这个动作可以扫除肌肤的晦暗沉积物,让毛孔通透滋润,在打完粉底之后,面色会更加光亮。

3、妆前打底:乳液滋润,扫除卡粉困扰

使用乳液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将其“搓热”后再涂在脸上,当做完基础保养之后,上粉底液前,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是将适量乳液倒入掌心,用双手搓热乳液,之后以掌心按压的方式点按在全脸各个部位。

4、选对粉底:具备保湿成分,妆容更服帖

秋冬季节气候很干燥,所以在选择粉底上面一定要注意是否含有保湿成分,如果粉底不够滋润,那之前做的保养都是徒劳。如果粉底中含有荷荷巴油、玻尿酸、保湿植物精华诸类成分都非常适用于秋冬。

5、打底技巧:使用粉底刷,妆面更平滑

粉底刷能够很好的利用刷头每一根非常细小的毛尖将毛孔填平,使用粉底刷上妆的话,妆感也十分均匀薄透。但也要注意使用方法,以免留下刷粉痕迹,粉底刷应以打圈的方式将粉底液扫在脸上,会让妆容自然无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招教你解决打底卡粉起皮困扰

上妆时粉底液不服帖,往往是由于肌肤“底子”问题造成的,如果肌肤干燥缺水,上妆就会很吃力,所以在上妆前一晚敷一片保湿面膜,给肌肤快速补充能……详细>>

化妆有技巧 5招教你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详细>>

化妆有技巧 5招教你打造完美精致妆容

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最好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详细>>

底妆怎么化不卡粉

涂抹妆前乳。妆前乳能增加肌肤润泽感,可以增加后续粉霜的延伸度,轻松上妆。如果你的肌肤特别缺水的话,抹一点妆前乳可以提升保水度,令肌肤更容……详细>>

总被“大油田”困扰?教你几个好方法来解决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面,面部就成为我们打开成功之门的第一步。不过很多人在第一个关键步骤上就被出油问题所困扰,明明是自己的每天都做好了补水护……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