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睫毛有秘密:让你睫毛变翘的诀窍

2017-05-09 11:14:16      

勺子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水,敷在眼睑上,然后轻轻用手指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凹面凸面都可以,重复两三次即可。但这招只适用于不锈钢这类边缘较薄的勺子,中式的瓷制是完成不了这个动作的。

芦荟

指腹上沾取一点芦荟胶,然后朝眼睑向上按压睫毛,重复几次,可以起到定型作用。如果有洗净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更好,敏感肌肤要提前做好敏感测试,另外不要贪心涂得过多,以免睫毛变硬或黏黏的。

睫毛膏

按照正常手法,但刷到睫毛尖的时候稍稍压一下形成卷曲度,定10秒钟。

温暖的手

把手指弄暖,可以用热水洗手,也可以向手呼气,然后用指腹按压睫毛10秒,重复几次,然后涂上睫毛膏定型即可。

棉签

涂完睫毛膏后马上用棉签的中间部分横着托住睫毛,从根部开始往上按压,然后定住,当睫毛膏干了之后,睫毛就会保持住一定的卷翘度。

热的牙刷

将干净的牙刷浸泡在热水中,然后稍稍在毛巾上将水分吸干,接着用来刷睫毛,从睫毛根部轻轻开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时候定住,重复几次有助定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想要睫毛又卷又翘?正确使用睫毛膏的8个技巧

睫毛膏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睫毛膏的正确用法吗,有些人用刷出来的睫毛就像“苍蝇腿”,如何使用睫毛膏才能让自己的……详细>>

睫毛有什么作用?怎么正确护理睫毛?

睫毛是人体的眼部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位,同时这里也决定了人的外观是否好看。一般来讲,睫毛稍微长一些的人要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那么怎样才能……详细>>

睫毛画法:短睫毛女生的救星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长,看上去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让它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是个重点。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