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桃花妆

2017-05-09 11:14:40      

Step1:选择控油效果好的BB霜。在手背上挤出黄豆大的BB霜粒,指腹蘸取后点涂全脸,然后轻轻推开并保持力道适中。

Step2:利用眼部遮瑕膏在黑眼圈处点涂,点涂的时候以按压方式推开,手指的温度能让遮瑕膏更好的服帖于眼部周围。

Step3:肤色均匀白皙外并不能有很好的光泽度,所以需要借助珠光高光粉来局部提亮。指腹蘸取少量高光粉,从鼻梁上方往下放小心涂抹。

Step4:另外在眉峰下方点涂少量珠光粉,指腹拍打开形成自然的提亮效果。

Step5:为了营造完美的底妆,选择控油效果好的蜜粉,用粉扑蘸取后在T区轻轻拍打,鼻翼两侧稍微按压。

Step6:找到灰色眼线笔,从眉峰开始轻轻勾勒完美眉形,然后利用笔的侧面将眉头填满。

Step7:首先选择珠光白眼影,蘸取少量后从眼窝中间向四周晕染开。

Step8:用干净的眼影刷蘸取淡粉色眼影,从眼窝中间或眼皮褶皱处勾勒一道弧形,然后往下蔓延开。

Step9:找到深粉色眼影,在手背上刷掉多余粉末,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像画眼线一样勾画眼影。

Step10:选择黑色的转芯眼线笔,从眼头位置往眼尾沿着眼型勾勒适合自己的眼线。在眼线的后半部分稍微加粗线条,要知道这是眼妆的基础哦。

Step11:桃花妆选择的是浓密型假睫毛,在睫毛根部基础适量的胶水,顺着眼线小心的粘贴起来。

Step12:为了让眼妆保持完美,下假睫毛是不容忽视的。从下眼睑尾部小心的粘贴下睫毛,最好是一小束的那种。

Step13:在手背上挤出一点点的BB霜,指腹轻轻拍打后就沿着唇部按压起来。

Step14:最后,选择红色的唇膏,沿着下唇瓣中间轻轻点涂起来,分量不宜太多。指腹将唇膏推向双唇,营造自然的红润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桃花妆!

选择控油效果好的BB霜。在手背上挤出黄豆大的BB霜粒,指腹蘸取后点涂全脸,然后轻轻推开并保持力道适中。详细>>

教你画出异国风格的优雅+性感黑美妆

小麦色的肌肤,加上荧光黄色眼影盒颜色腮红,打造出一种俏皮的气质,配合微微打湿的头发,凸显一种别样的异国风格的优雅+性感的时尚理念。详细>>

达人教你如何化生活妆

生活妆妆色清淡典雅,自然协调,是对面容的轻微修饰与润色。它是通过恰到好处的方法,强调突出面容本来所具有的自然美。自然和谐突出清新优雅,……详细>>

小P老师教你如何化生活妆

落落大方又不失知性的简约淡妆许多职场朋友都偏爱,可是要怎么化呢?想必大家都知道小P老师的化妆技巧是多么令人惊叹啊,今天就让小P老师来教……详细>>

粉红x浅棕温柔配 初夏画出减龄桃花妆

可爱俏皮的卡哇伊女生向来很容易博得青睐,上了30岁的你扮嫩照样年轻无极限,桃花朵朵开!很多人都觉得少女感淡妆缺少立体感,脸容易显得又圆又……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