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如何自制去黑头粉刺面膜 快速去黑头小妙招还你嫩滑肌

2017-06-22 11:34:38      

女生们每次照镜子都想把那些黑头粉刺用手挖出来,但不能这样做,这样会让毛孔变得粗大,黑头也会越来越多,要做的是寻找快速去黑头的小妙招。

蛋白去黑头面膜

材料:蛋白一个,化妆棉一张。

做法: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人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上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即可,两周一次。

TIPS:化妆棉要撕开哦,而且越薄越好哦!

珍珠粉去黑头面膜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做法: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蝶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周两次。

TIPS:珍珠粉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可以在药店选购上乘的内服珍珠粉,这种粉末比较细,不会对扩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红糖茶叶去黑头面膜

红茶叶2汤匙、红糖2汤匙、面粉少许、水适量。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适量面粉调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用诗毛巾擦去洗净。使皮肤白稚、滋润。

牛奶去黑头面膜

材料:牛奶五滴,盐适量。

做法:将五滴牛奶兑盐,在盐办溶解状态下,开始按摩,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一周一次。

TIPS:为了让皮肤重新分别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以后不要再涂任何东西在洗过的脸上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自制去黑头的面膜

白醋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功效,不仅能够滋润面膜肌肤,白醋还能够帮助去除鼻头部位的黑头和死皮,清除里面的污垢,令鼻头恢复光滑。详细>>

如何自制去黑头面膜 5个去黑头自制面膜的方法

黑头是无暇肌肤的头号天敌,看似小小的却没很难消除,可谓是让很多爱美MM们操碎了心。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自制面……详细>>

怎么去黑头 6大妙招快速去黑头

怎么去除脸上的黑头粉刺,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夏季,肌肤出油多,更容易形成黑头,下面就给女性介绍6个去黑头的小妙招,希望能够帮助……详细>>

去黑头面膜还是自制效果赞

柠檬的护肤作用,不仅体现在它可以美白祛斑,而且还能够帮助肌肤去除黑头。妹子们可以将柠檬榨成汁,然后在柠檬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和白砂糖,混合……详细>>

去黑头面膜还是自制效果赞

卸妆油不仅可以卸妆,它还能够去除烦人的黑头。妹子们可以直接将平时所使用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头的黑头部位,并加以打圈按摩,再用吹风机调至热风,……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