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接头发的方法有哪些 接发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7-05-15 08:30:2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美女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是头发短,可长得慢,这时接发就是满足了想要拥有长发人的需求,并能让女生的气质体现得更全面。下面来看看接头发的方法有哪些?接发的利弊又有哪些呢?

  接头发的方法

  1、胶接

  我劝大家不要考虑这种接法,因为胶接之后洗过一段时间后会掉很多,甚至开胶,很脏,像头屑一样。

  2、拼接

  最好的接发方式,是拼接。接接的作用就是把短发变长。下面,是拼接后的效果。最流行于欧美国家。

  3、辫接

  如果你的头发超过5厘米,可以选择辫接

  起步要四根,根据本身头发细软度。最多接8根一束。就是从本身头上取一束和所接头发厚度相当的头发。然后和接的头发交叉形成三股编。然后用专业皮筋系好。再把假发头用剪刀剪去

  这个很需要技术,技术好的话看不出来,但是梳头发的时候要小心,说不定会把假发钩下来,洗头发也有些不方便。

  接发后大概能保持3到6个月。

  4、粘合接发

  还有一种是粘合接发,抹在一小缕头发的发根处,在适当位置取同样发量的真发,迅速将头发接在真发的发根处,距离头发要一厘米左右。黏合剂会迅速凝固,这样一缕长发就接好了。

  5、扣接

  扣接也是很老的方法了,接完之后容易掉,睡觉时候压到头皮会很疼,建议大家不要选这种

  6、最后就是无痕接发

  无痕接发也叫贴片式接发,这种接发方式与本身头发融入度好,看不出来接头发的痕迹,操作比前几种也快很多,接完头发可以用梳子从头梳到底,不少网络红人明星用的都是这种接发方法。

  接头发后洗头发

  1、洗之前先把头发梳理好,在用洗发液一次清理。

  2、二次洗时,将蜂蜜混到洗发液中洗头发。

  3、将蜂蜜混到护发素中,停留15分钟,在冲洗。

  4、头发湿的时候,用毛巾一点一点的吸调头发中的水份。不用吹风机!

  这样持续个2-3个月就可以看到头发很亮。当然,如果你有过期的牛奶什么的,洗洗就更好了。

  接头发注意事项

  接发前应先预约,让美发师看过你的发质发色以及原来的发型,判断是否可以接发以及能接成什么样。

  接发时自己的头发一般要超过7厘米,包括后脑勺和底部的头发,过于短的头发不能接。

  如果你染了头发,那么需要把将要接上去的头发预先做同样的染色处理,也可以在接好后再染。

  要想把整头的短发接长,价格不菲且耗时颇长。不妨先请美发师设计一个只接长几缕头发的发型尝尝鲜,感受一下再决定。

  因为接上去的是真发,所以到底能接多长要受到材料来源的限制。最好事先依你想要的长短和质地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头发接的再好,也终究不是自己的头发,多少会感觉有些不自在。

  平时多按摩头皮,经常梳头发,定期做个营养,可以让头发长得快一些。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护理 接发注意事项 接头发

接头发

接头发,因为有些店为了自己盈利,用的不是真的头发,是一些动物的毛发或者是经过化学研制的化学品,这样对人的身体是非常有害的详细>>

接头发好吗

接头发好吗?因为有些店为了自己盈利,用的不是真的头发,是一些动物的毛发或者是经过化学研制的化学品,这样对人的身体是非常有害的。建议还是不……详细>>

接头发图片

接头发图片真发更加真实、柔顺,方便做染、烫操作并且易于洗护,因此现在更为普遍使用。接发”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加工过的真人头发“嫁接”到本……详细>>

头发应该怎么护理?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长发美女都会有相同的烦恼,那就是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自己也能拥有一头健康柔顺的秀发,因为头发对于女人来说是另外一张脸,一头充满光泽、顺……详细>>

怎么可以让头发更柔顺? 染发要注意哪些方面?

许多爱美的人都会用烫发和染发让头发看上去更加的漂亮,从健康美容的角度来看,这些行为对头发是非常有害的。如果经常染头发,会让头发变黄,容易……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