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牛油果 美白又抗衰老

2017-05-08 16:44:40      

牛油果这个名字也许并不如其它水果那样为人熟知,其凹凸不平的青皮表面也不像桔子、柠檬般诱人可爱,但它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化剂,不仅能柔软和滋润肌肤,还能收缩粗大的毛孔。

用1/4个牛油果混合1茶匙牛奶,捣成糊状,可作面膜敷脸,尤其适合干性皮肤,能有效滋润肌肤。

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可以护理干枯及受损的发质,让头发柔亮顺滑。

在洗净的头发风干以后,将牛油果、鸡蛋清和少许柠檬汁搅拌均匀,抹在头发上,大约半小时后用洗发液洗净,长期坚持还能防止头发分叉。

用少许牛油果与甘油混和后涂在指甲上,能令指甲光亮健康,尤其是经常涂指甲油而使指甲黯淡无光的人,用此法最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款抗衰老的美白偏方

每天都会洗脸,而且洗脸的次数不止一次。加入蜂蜜即可。首先就是准备一盆水,当然无论是冷水还是温水都可以。其次就是倒进去一点蜂蜜,均匀一下洗……详细>>

美白嫩肤的秘密 4种纯天然美白抗衰老水果

美白,是无数女性朋友视美肤为终极目标。可是,商场里的高档美白护肤品的价格相当昂贵,大多数的女性都无法承受。不过,吃水果也可以美白。水果中……详细>>

9种水果美白抗衰老 越吃越年轻

很多美白化妆品的成分都取自天然的植被当中,生活中的很多水果其实都蕴含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多食用同样可以起到良好的美白抗衰老的作用。详细>>

多位女星美白抗衰老秘笈

女明星们每天都活跃在镜头前,而她们魅力和人气的关键就是一张漂亮动人的脸蛋,尤其是一些五官精致、皮肤嫩白的女星,更是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羡慕……详细>>

kiehl's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 化妆品使用心得

gillianhua MM 的kiehl's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化妆品使用心得说到: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