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白内障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放射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核性白内障

美白注意事项

2017-05-08 17:13:15      

美白注意事项

1、防晒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事

除非你不仅不在乎白不白,同样不在乎皱纹和松弛。阳光是紫外线最主要的来源,养成每天使用防晒用品的习惯可以说比什么美白产品都更有效。同时还能解决阳光中紫外线可能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如肤色暗沉,肌肤松弛等。

2、太阳伞、遮阳帽、大墨镜一个也不能少

除了阴雨连绵的季节之外最好能随时备用,要想保持白皙就不要怕麻烦或让人觉得“娇气”,再说避免阳光直射脸上除了美白作用外还能防止因眩目而不自觉眯眼所形成的皱纹以及预防白内障。

3、千万别被温度迷惑

紫外线的强度与热度不成正比。尤其要警惕空气凉爽清冽干燥的高海拔或高纬度地区,那里的紫外线比空气潮湿的地区要强烈得多。

4、快乐让你更美丽

保持心情愉悦,最好经常如同在恋爱中那种心情。科学已经证明情绪波动和压力会导致更多黑色素的生成和过量积聚。

5、吃得健康才有健康的白

不管美白的实际作用有多少,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C、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水果蔬菜无论对美丽还是对健康都是有益无害的,能多吃就多吃些吧。至于芹菜、香菜、白萝卜等“感光”蔬菜,最好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少吃一些,或者放在晚上吃。

6、良好的生活习惯

好的身体素质需要锻炼,而好的容颜也离不开保养,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是你皮肤保养的前提。充足的睡眠时间,健康的食品摄入,规律的作息饮食都是改变皮肤天生黑的的有效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食物可以美白呢?美白护肤注意事项有哪些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是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实现的事情。市面上有很多销售的美白产品,这些产品通常促进价格昂贵,而且对肌肤的美白往往收……详细>>

4大肌肤美白机密 注意事项别忽略

不管你是否在美白过程中,不管你是否正想美白的方法,不管你买了多昂贵的美白护肤品,不管你有没有去美容院美白...详细>>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

明星怎么美白-美白针?为什么有些人整天晒也晒不黑,而自己一见阳光就黑一圈,难道他们都不晒太阳吗?一起来看个究竟吧,他们并不是天生就那么……详细>>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资深美白控 美白成分你记熟没?

女人们总是想法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化妆品有什么样的成分能安全、有效的让你完成淡斑心愿,如果这些你还疑惑,就必须记住以……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