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治疗白发的方法

2017-05-09 11:02:32      

治疗白发的方法

1、取15克的五倍子、60克的青葙子、30克的桑白皮,然后用水煎取其汁,用来洗头。

2、取地骨皮、菟丝子、生地黄、牛膝、石菖蒲、远志、适量。然后一起用水煎服。

3、取适量的白蜡,然后把白头发拔掉,在毛孔上面涂上白蜡就可以让白发变成黑发了。

4、绿矾、乌头、薄荷等分。然后把它们一起研磨,用铁浆水浸泡,最后用来染发。

5、取铁矿石跟何首乌各60克左右,然后一起磨细,一天吃两次,一次吃2克左右即可。

6、取1000克生柏叶和500克的猪膏,把生柏叶捣成末,然后混入猪膏里面,一共弄成差不多20颗药丸,用来洗头。

7、何首乌跟黑芝麻各取150克,然后加入适量的糖,并且煮成水浆状,每天晚上喝一碗。

8、小黑豆500克,首乌30克,枸杞60克,核桃12个。然后把他们一起煎煮成,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发吃什么变黑最有效

除了年龄和遗传因素,不良生活习惯也会招致白发,发型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它会妨碍头皮血液循环,进而影响毛囊细胞吸收营养,导致黑色素分泌失……详细>>

白发变黑发的方法有哪些

白发变黑发要避免损害,对头发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害如染发、烫发和吹风等,吹风机吹出的热温度达100℃,不但会破坏毛发组织,而且损伤头皮,因此……详细>>

白发变黑发的有效方法

要远离焦虑:如果天天的忧愁、烦恼、焦虑,则可能引起脱发,焦虑压抑的时间越长,脱发就会迅速的加快。不管工作如何忙碌,建议女性保持适当的运动……详细>>

白发变黑食疗方法

九制黑豆: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反复蒸、晒(九蒸九晒),贮于瓷瓶内,每天食用2次,每次6克,嚼后用淡盐水送下。同时,每天再吃鸡蛋1个,大核桃……详细>>

身体缺什么营养会长白发?

白发人群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头发变白的呢?其实导致头发变白的因素有很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只有找到导致自己头发变白的……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