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喝什么果汁能够美容?喝果汁美容要注意这些

2017-05-10 08:30:03      家庭医生在线

果汁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例如维生素、矿物质、糖分和膳食纤维中的果胶等。相对于碳酸饮料而言,喝果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果汁还可以美容养颜,那喝什么果汁对皮肤好呢?

柚子汁:

含有丰富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维生素A原、B1、B2、C、P和钙、磷、镁、钠等营养成分,其中,每100克柚肉含维生素C57毫克,比梨高10倍,含钙519毫克,大大超过其它水果。它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该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恢复光滑、重现光彩。

葡萄汁:

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柠檬汁

柠檬的果实为圆形或椭圆,果皮为橙黄色较厚,果肉酸爽多汁。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钙、磷、铁、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等物质,能清热解暑、除烦止渴、杀菌消炎、促进新陈代谢、助消化减肥、美容美白。

橙汁

性味凉。、甘、酸。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柠檬酸、苹果酸、钾、钠、钙、镁、铁、锰、锌、铜、磷、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等物质能生津止渴、开胃消食、美白润肤、清热解暑、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强健身体、防癌抗癌、缓解疲劳、延缓衰老、解酒醒酒。

青苹果汁

果实为球形,果皮薄脆为青绿色,果肉为白色味酸、微涩清脆爽口。富含蛋白质、钙、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能生津润肺、补脑安神、解暑除烦、开胃消食、强化骨骼、防癌、抗氧化、降低胆固醇、降血压、助睡眠、减肥美白。

怎么喝果汁才能够美容?

一。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二。喝果汁最佳时间在上午。

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最慌乱的时刻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白领的早饭都是对付一口,甚至不吃。这就会导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乏维生素。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维生素。

三、如果自榨果汁,要丢掉鲜榨果蔬汁的泡沫

我们用榨汁机榨好的果蔬汁上面都会有一层厚厚的泡沫,一般我们都会因为它没有味道,甚至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就浪费掉了。而医学研究证明,这层泡沫中富含酵素,酵素对人体是很有好处的,比如抗炎抗菌,净化血液,增强免疫力等,但是这种酵素却是很容易就散掉了,只有尽快的喝完才能保证其活性。

四、如果是鲜榨果汁,榨汁前用开水烫一下

略烫一下可以杀灭水果、蔬菜上面绝大部分的氧化酶,也使它们的组织微软一点,再马上榨汁可以减少营养成分的流失,增加出汁率,还可以使果汁的颜色相对更鲜艳并延长保存时间。

(责任编辑:曾瑜 )

美容养颜喝什么 推荐美容必喝的六款靓汤

美容养颜的方法有很多,食疗是其中的一种,很多女性都喜欢通过健康的食疗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因为好气色是需要从内到外来调理的!在这里教大家做几……详细>>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5款美容养颜茶喝出美颜好气色

现在,越来越多的MM通过减肥茶来减肥。因此,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减肥茶。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除了减肥可以喝茶外,美容也可以喝茶。喝什么……详细>>

秋季喝牛奶美容养颜?秋季美容养颜喝什么粥?

一眨眼秋天又到了‌‌,秋天最典型的特点就是气候非常的干燥,很多的人皮肤上都会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因此,日常补水,‌‌美容保健‌‌被很多女……详细>>

哪些蔬果汁能美容?简单又实用的7个蔬果汁推荐

现代社会,人们对美的认知越来越广,也越来越重视,脸上长了斑点就会愁容满面,那么该怎样解决这种问题呢?脸上长的斑点,也能用吃东西的方法来解……详细>>

醋能美容吗

醋能美容吗?可以说白醋洗脸是最简单也是最便宜的一种祛斑方法,但效果却完全不打折扣。每天早晚在洗脸的时候不妨在洗脸水中放入是两份的白醋,大……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