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发干枯毛躁分叉怎么办

2017-05-09 12:00:38      

头发干枯毛躁分叉怎么办

最令人忧心的是,干枯毛躁的头发开叉越来越多,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好好护理头发的话,还可能出现掉发问题,真心捉急。所以头发干枯毛躁还分叉,应该怎么办?

1、在洗发时还可以在水中加入些许白醋,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富有光泽。另外也可以在白醋中滴入橄榄油,这样能滋养秀发,令头发更有光泽。

2、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3、在包里随身携带一支保湿喷雾。每两个小时对头发轻轻喷一下,可以及时补充头发水分。

4、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吹发前一定要涂上定型产品,如自然造型摩丝、清爽造型口者喱或持久造型定型水等,这些产品相当于一层保护膜。最好是让头发自然风干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干枯怎么办 5步日常护理远离分叉

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头发的护理跟脸的护理一样重要,但是很多人就是忽视了头发的护理,导致头发干枯分叉,顶在头上像稻草一样。买护肤品的时候毫……详细>>

为什么头发干枯毛躁?该怎么调理?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当头发干枯毛躁时很是影响心情而且看起来没有精神,应该找出其原因并且打理好头发。详细>>

头发干枯毛躁的原因

头发干枯毛躁可能是营养不良哦,经常染发烫发都会导致头发干枯毛躁,另外经常将头发暴露在紫外线下也很伤发质,久而久之头发就容易出现干枯、毛躁……详细>>

头发护理 夏季怎么护理干枯毛躁头发

头发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柔顺的秀发是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的,但是由于一些美眉的护理方法不当,导致头发比较干枯毛躁,那么怎么护理干枯头发呢?下……详细>>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5招keep住头发柔顺光滑

有很多人女性朋友头发都是干枯型的,看起来是很毛燥的,这就是因为女生的发质不好了,可是这样的头发看起来是不好看,看起来毛毛的,可是头发干枯……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