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食疗养发 养出你的美丽秀发

2017-05-09 12:08:07      

芦笋

芦笋含有丰富的叶酸和B族复合维生素,能帮助身体更好的吸收蛋白质,并展现在头发上。只要一杯子的芦笋,就可以超过你每天所需一半的蛋白。这一点相当的重要,因为蛋白质摄入的不足将会导致头发的稀疏。它另一点让人着迷的原因就是,它还能加速发丝的生长。

鳄梨

鳄梨是广受好评的神奇的美发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E,能促进头皮健康和发丝的生长。鳄梨同样含有健康的单一不饱和脂肪,能使头发毛囊滋润,水分充足,闪闪发光。

扁豆

扁豆是身体吸收铁元素最理想的来源。铁元素对于保持头发的光泽十分的重要。因为,铁能帮助头发毛囊获得更多的氧气,促进头发生长,而更加的丰满。所以食用扁豆对于头发稀疏的人来说尤其关键。

香菜

香菜在对于防止掉头发的效果上是十分神奇的。它简直就像是一个净化器,让身体迅速摆脱有毒金属。它们能阻止从头皮抢走营养物质,导致掉头发,和发丝失去光泽。

蓝莓

蓝莓是食物中抗氧化剂的最佳来源。自由基能导致头发花白,且脆弱不堪,抗氧化剂通过击退自由基让头发保持年轻和活力。在早餐的燕麦粥中加入些许蓝莓,或者抓一把当零食吃都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晚护发接力 养出美丽秀发

想要在最短时间达成理想护发效果,不仅需要合用的美发产品,还需要专业技巧,汇集网友心得和专业发型师建议,马上为大众公开护发秘籍啦!详细>>

怎样可以拥有浓密秀发?养出浓密秀发的秘诀

女人的头发稀少的时候往往会让人觉得很难受,尤其是难以做出好看的流行发型来,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是很多朋友的梦想。要想让头发浓密,有……详细>>

教你养发护发食疗方

功效:黄豆芽性味甘寒,内含有蛋白质、脂肪和较高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等物质。豆芽含有较多的纤维素,有利减肥。因此,黄豆芽能改善头发……详细>>

护发养发食物有哪些 5款食物还你乌黑秀发

现代人压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容易长白头发,厄尔染发剂也并不安全,总会带有副作用,对着又烦又恼的白发我们可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现在就介绍……详细>>

饮食调养防脱发 推荐4款养发护发食疗方

随着社会的压力日渐增大,我们头部的细胞损伤无数,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也出现了令人头痛的脱发、发质粗糙等问题,这是所有爱美之人不想看到的,那……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