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头发干枯吃什么水果好

2017-05-09 13:39:48      

头发干枯吃什么水果好

蜜桃。水蜜桃个人又香甜,让人念念不忘。其实人家不仅味美,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以及铁,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还能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苹果。苹果不仅对皮肤好,其实对头发也有好处。苹果中的营养成分能抑制头屑的生长,还能镇定头皮和止痒。

柑橘。柑橘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镇定神经,消除焦虑,身体健康了,头皮的代谢也会正常。

猕猴桃。这种奇异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持头发柔顺健康。

头发干枯分叉吃什么食物

胡萝卜。胡萝卜中大量的维生素A可促进皮脂形成,可对头皮健康起到自然调解作用。

牡蛎。牡蛎富含微量元素锌和硒,有助于头发健康生长。

维生素B。压力过大,人体免疫系统错误攻击头皮细胞,造成头发大片脱落,这个时候已经不仅仅头发干枯这么简单了。

鱼油和维他命B12。维他命E可以帮助皮肤和头发保持健康,葡萄、蓝莓可以多吃。而胶囊装的鱼油,除了可以拿来服用,也可以将胶囊挑破,然后将鱼油抹在头发上,滋润发梢,防止头发分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干枯吃什么水果好

蜜桃。水蜜桃个人又香甜,让人念念不忘。其实人家不仅味美,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以及铁,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还……详细>>

头发干枯原因有哪些 头发干枯吃什么好

对于女性来说,头发也是装扮的一部分,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去鼓捣自己的头发,而这也就成为了头发毛躁的原因之一。那除了这个,头发干枯原因有哪些……详细>>

头发干枯毛躁吃什么

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质的吸收,因此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防止脱发。详细>>

头发干枯有哪些处理小技巧 杜绝头发干枯有5个妙招

乌黑亮丽的一头长发不仅让许多女孩子羡慕,也能让很多男士垂青。但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却很少能看到发质特别好的长发,我们都知道头发越长越难打理,……详细>>

头发干枯分叉吃什么食物

鱼油和维他命B12。维他命E可以帮助皮肤和头发保持健康,葡萄、蓝莓可以多吃。而胶囊装的鱼油,除了可以拿来服用,也可以将胶囊挑破,然后将鱼……详细>>

  • 杨志敏

  • 李欣

  • 马丽庄

  • 陈向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