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秋季也要防晒吗 如何防晒

2017-05-09 13:43:34      

除了擦防晒隔离产品外,最好还要穿着如紧织的混纺长袖衬衫和长裤等可以防御紫外线的衣物。戴12厘米宽的宽边圆帽,以保护脸颊,并能兼顾耳朵和脖子后的皮肤。

维生素C具有防止黑色素过度产生的功效,所以经常补充维生素C,有利皮肤的美白。维生素C能够维持胶原蛋白的弹性,适时适量地补充维生素C,会让晒黑的皮肤细胞保持弹性,并逐渐恢复肌肤的颜色。

维生素C会在摄取后2-3小时排泄掉,所以可以将一天的摄取量分次摄取。也可以与维生素E一同摄取,这样会提高抗氧化作用,改善皮肤问题。

维生素C不可摄取过量,摄取过量容易产生腹泻、呕吐及尿频,如果要增加用量最好慢慢增加。且维生素C易氧化,应减少暴露在空气中的机会,存放在密闭容器以及阴凉干燥的环境里,如果发生变色、潮湿等情况,应避免食用。

人体内的黑色素是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维生素E正好能抑制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从而有效抵制黑色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晳。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担任着补充维生素E重任的食物还有坚果类(芝麻、松仁等),如果觉得单调,不妨将其磨碎,配合水果做成沙拉,一举两得。

维生素E的摄入量不得超过300毫克。如果无法保障从日常饮食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E,那么最好服用维生素E胶囊,每天一粒就好,不要过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也要防晒吗 如何防晒

维生素C不可摄取过量,摄取过量容易产生腹泻、呕吐及尿频,如果要增加用量最好慢慢增加。且维生素C易氧化,应减少暴露在空气中的机会,存放在密……详细>>

秋季也要防晒? 4招秋季防晒妙招彻底摆脱黑魔咒

很多人认为夏天太阳大才需要防晒,进入秋天就放松了防晒事业。如果真这么做会进入到另一个“黑魔咒”中,秋季姑娘也要注重防晒才行。今天教大家秋……详细>>

秋季还要防晒吗?教你4种防晒方法!

在各种美容护肤的信息科普中,防晒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女性,都认为做好防晒能避免变黑。也因此大部分女性只会选择在大夏天做防晒,认为其他季节……详细>>

冬天也要爱防晒 防晒小技巧

若没有大量使用防晒品的习惯,通常都会有剩下的防晒品隔年继续使用,切记,千万不要这么做!每年一定要使用新的防晒品,因为防晒油里的活性成分会……详细>>

防晒观念改头换面 夜晚也要防晒?

若能在肌肤被晒伤或晒黑之前,就做好万全的防晒措施,自然就能白白净净、健康漂亮了。生活中一些错误的防晒美白观念,让我们的肌肤时时受到伤害,……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