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冬季也要防晒 冬季防晒攻略

2017-05-09 13:50:46      

冬季防晒理由

理由一:秋冬季臭氧层变稀薄所以紫外线便乘虚而入,伤害我们的肌肤。尤其是在阴雨的日子,看似没有阳光,紫外线反而会高到损伤皮肤的临界值,大家一般都忽略了冬季防晒的重要性,所以肌肤会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

理由二:肌肤新陈代谢减慢。受到气候和冷暖空调的影响,肌肤循环代谢机能迟缓,皮肤更新和修复的功能减弱。这个时候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产生黑色素就会难以排到体外而形成恼人的斑点,所以如果不做好防晒的话,多会变成小花猫。

冬季防晒攻略

1。清爽型的防晒品换成滋润型防晒品。夏天由于气温高,我们会更偏爱清爽型的防晒品,但是秋冬季我们要换掉原来的防晒品,不妨选择一些兼有防晒及保湿功能的产品。

2。不要盲目追求防晒指数。在冬季,防晒指数可以选择SPF在15~30之间的产品,没必要给肌肤太大的压力。

3。除了防晒产品外,还可以加用一层有防晒功能的粉底、隔离产品,想让防晒品更服帖,可以用化妆海绵来涂抹,化妆海绵保持八成湿效果最棒。

4。需要补涂防晒霜的时候,如果肌肤太干燥可以上一层保湿霜后补涂防晒品,补涂的时候最好用拍打的方式涂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也要防晒 冬季防晒攻略

秋冬季臭氧层变稀薄所以紫外线便乘虚而入,伤害我们的肌肤。尤其是在阴雨的日子,看似没有阳光,紫外线反而会高到损伤皮肤的临界值,大家一般都忽……详细>>

冬季防晒攻略

清爽型的防晒品换成滋润型防晒品。夏天由于气温高,我们会更偏爱清爽型的防晒品,但是秋冬季我们要换掉原来的防晒品,不妨选择一些兼有防晒及保湿……详细>>

揭冬季需要防晒的原因 冬季防晒必备三大攻略

对很多MM来说,夏季的防晒很重要。冬季的阳光不如夏天的阳光那么炽热,因此忽视了冬季的防晒,其实冬季一样需要防晒。冬季也要将防晒进行到底,……详细>>

冬季也要防晒吗?冬季防晒的4个小常识你应了解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康亮丽的皮肤,因此护肤则是重中之重,而防晒似乎又是护肤中常见的手法,但是防晒在人们心中好像一直存在一个不正确的想法,……详细>>

冬季防晒方法

选择滋润型的防晒产品。冬天皮肤干燥,防晒的同时也要保湿,所以不妨选择一些兼有防晒及防湿功能的产品。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