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推荐 5款自制的美白面膜

2017-05-09 14:11:00      

1、香蕉敷面:

将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着涂面,20分钟后用加少量水的鲜奶洗净。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2、丝瓜汁面膜:

把新鲜丝瓜滤汁并加一匙淀粉(面粉),涂于面部15分钟-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因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长期使用,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保持肌肤细嫩。

3、柠檬汁面膜:

把柠檬滤汁,直接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适于色斑皮肤和油性粗黑的皮肤。

4、西瓜泥面膜:

新鲜的西瓜汁加入半匙奶粉再加入适当淀粉,涂匀整个面部,20分钟后洗净,每周1次-2次,可使较黑的皮肤变白并收缩较粗的毛孔。此法对日光晒黑的皮肤效果较好。

5、牛奶加珍珠粉面膜:

用一汤匙脱脂奶加入适量珍珠粉,调和均匀后涂抹有斑点的部位,或涂抹整个脸部,直到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净。亦可加入维生素C,美白去斑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详细>>

推荐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调匀成糊状,再把它涂于脸部,待约15分钟就可以用水洗净,坚持一周做1到2次,可以有效去除油腻,防止感染……详细>>

推荐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面膜是呵护肌肤的一种工具,面膜的制作方法有很多,以下就是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啤酒面膜:可以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浸泡吸收后直接贴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这个是可以收缩毛孔的,油性皮肤应该都存在毛孔粗大的现象吧,这个很……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