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4款自制保湿面膜

2017-05-09 14:12:33      

1号保湿大使:茄蜜面膜

操作:将茄汁、蜂蜜调匀后,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用清水冲洗即可。

作用:蕃茄杀菌,可预防暗疮,特别适合痘痘肌肤。

现在,将我自己尝试过的一些方便而有效的美容方法告诉大家吧,每一款都具有保湿作用,同时它们还具备其他功效,选择适合你的吧!

2号保湿大使:蜂蜜调色面膜

操作:将蜂蜜、蛋白、麦片调匀搅拌,做成糊状,敷面20分钟,用清水洗净。

作用:可以减低色素沉着,令经常出现在混合性皮肤上的肤色不匀(如额及鼻的肤色较深)情况改善。

3号保湿大使:啤酒敷面

操作:将冰冻啤酒倒在化妆棉上,直至湿透,分别敷于额头、鼻子、面颊、下巴位置,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作用:可收缩毛孔,预防暗疮。4号保湿大使:香蕉面膜

操作:将香蕉磨烂,厚厚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作用:营养面膜,对面部皮下毛细血管有一定调节作用。

温馨提醒:天然面膜适合现做现用,不宜保存。鸡蛋面膜要特别注意:蛋清是针对油性皮肤的,蛋黄是针对干性皮肤的,蛋清加蛋黄是针对中性皮肤的。

4号保湿大使:香蕉面膜

操作:将香蕉磨烂,厚厚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作用:营养面膜,对面部皮下毛细血管有一定调节作用。

温馨提醒:天然面膜适合现做现用,不宜保存。

鸡蛋面膜要特别注意:蛋清是针对油性皮肤的,蛋黄是针对干性皮肤的,蛋清加蛋黄是针对中性皮肤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四款好用的自制保湿面膜

做面膜的频率控制较为重要,每星期不宜多于三次,如果感到皮肤瘙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如还有任何不适,可以请医生诊治。详细>>

6款自制保湿面膜

自制方法:将石榴去皮,取出石榴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再与蜂蜜,蛋清一起倒入面膜碗中,混合充分搅拌,调制均匀后备用,用温水洗净面部肌……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14款DIY面膜最佳保湿用品

面膜是保湿补水的最佳护肤用品,那么保湿补水面膜怎么做?下面教你14款DIY保湿补水面膜,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肌肤并不需要这些重口味的滋养,基础保湿面膜的营养同样对肌肤有足够的呵护。重要的是,安全健康才是根本。在冬末春初的……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