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样做“战痘”面膜

2017-05-09 14:18:14      

方法一:蜂蜜蛋白膜祛斑美容法

新鲜鸡蛋一枚,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方法二:蛋黄面膜祛斑美容法

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须坚持三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方法三: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适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方法四:绿叶面膜

绿叶面膜是将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海藻面膜怎么做

海藻面膜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详细>>

用面膜纸做面膜

面膜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宝贝,可是对于面膜纸要怎么选择很多美眉们也许就要困扰了,看上去都差不多的几块、几十块钱的面膜该怎么选择呢,看看下面能……详细>>

怎样洗脸敷面膜好

在敷面膜前用热毛巾敷脸3-5分钟,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能够有效地帮助毛孔打开,让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被吸收,经常用热毛巾敷脸,皮肤也会……详细>>

怎样洗脸敷面膜好

如果是化妆了的女性,在敷面膜前需要先卸妆,必须用专门的卸妆产品进行清洁,单用清水和洗面奶是无法洗净化妆品中的成分的,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